欢乐糖果版 发表于 2012-12-11 22:42:14

够狠哦。

经传软件 发表于 2012-12-12 10:06:23

空白 发表于 2012-12-11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少一间酒吧不奇怪问题是怎么少的你自己看图片我不解释

看到有人躺着?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12-12 10:39:51

{:5_142:}

大木木 发表于 2012-12-12 10:40:48

這個酒吧是挺亂的,經常有人打架,今年7月份的時候和一大幫同學去喝酒,貌似那天這酒吧說有打死人,不明真相

Janson 发表于 2012-12-12 11:08:44

在汕尾,你开酒吧,KTV,网吧,酒店。如果没什么后坐力,估计就等摧残了!

crzwan 发表于 2012-12-12 17:48:43

那天本来要去的,还好临时有事没去{:4_131:}

赖杉昌 发表于 2012-12-12 20:59:32

{:4_131:}

海陆丰怪谈 发表于 2012-12-12 23:27:19

{:5_156:}

柏_林 发表于 2012-12-13 01:05:20

{:5_142:}

_5832a7 发表于 2012-12-13 01:21:12

脚脚 发表于 2012-12-11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汕尾最湿的酒吧,经常打架,经常给人清场,一点威信也没有,其他酒吧怎么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啊?不过也够可 ...

请问你了解多少当时的情况,“什么叫做一点威信也没有”,照你的意思来说只有打赢才有威信了,要是你那样做事的结果只有一个你得去当当兵了

☆萤火虫☆ 发表于 2012-12-13 12:17:42

看形式来头不少

表情 发表于 2012-12-13 15:06:07

黑道社会的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12-13 16:43:26

{:4_102:}

脚脚 发表于 2012-12-13 18:02:53

_5832a7 发表于 2012-12-13 0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你了解多少当时的情况,“什么叫做一点威信也没有”,照你的意思来说只有打赢才有威信了,要是你那样 ...

是的,我了解不多,不在现场,sorry嘿!~~~

Janson 发表于 2012-12-14 22:56:12

_5832a7 发表于 2012-12-13 0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你了解多少当时的情况,“什么叫做一点威信也没有”,照你的意思来说只有打赢才有威信了,要是你那样 ...

他只是说,这酒吧经常有人闹事,环境很复杂,并不是在说打架的人和砸场的人

_5832a7 发表于 2012-12-15 03:31:10

Janson 发表于 2012-12-14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只是说,这酒吧经常有人闹事,环境很复杂,并不是在说打架的人和砸场的人

你看清楚他是怎么说的吗,他用的一些词语该去修正一下,说话用词相当的比较容易得罪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名爵酒吧全大厅不知给谁砸了 汕尾从此又少一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