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1 发表于 2012-12-11 16:44:13

:六台全顺烟草车!明天一早就要开赴汕尾交付汕尾烟草局使用!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11 17:40:06

小意思

建星 发表于 2012-12-11 18:58:14

烟草公司=霸权的象征!

无D创意 发表于 2012-12-11 19:59:19

钱先交了再给你烟
这不叫垄断

飞鸿 发表于 2012-12-11 21:02:27

先叫烟草不要卖烟,再禁烟

Mr、Sexy 发表于 2012-12-11 21:10:54

{:4_102:}

新城路 发表于 2012-12-11 22:26:34

{:5_142:}{:5_142:}

汕狼 发表于 2012-12-11 23:13:45

飞鸿 发表于 2012-12-11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叫烟草不要卖烟,再禁烟

如果烟草公司不卖烟,社会上就会没有人吸烟吗。有可能假烟会更加多。吸烟的人会更多。

wxkfeng 发表于 2012-12-12 09:48:28

想知道汕尾那个被举报的烟草局长怎样了?

sΗèиg 发表于 2012-12-12 10:48:35

{:4_110:}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2-12-12 11:00:0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Eisenhower 发表于 2012-12-12 11:34:01

汕狼 发表于 2012-12-11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烟草公司不卖烟,社会上就会没有人吸烟吗。有可能假烟会更加多。吸烟的人会更多。

至少政府能保持正面形象。进而再进一步打击制售假烟,我相信迟早有一天烟草会慢慢远离我们。

记得 发表于 2012-12-12 17:54:07

{:5_142:}{:5_142:}

汕狼 发表于 2012-12-12 20:35:54

Eisenhower 发表于 2012-12-12 1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至少政府能保持正面形象。进而再进一步打击制售假烟,我相信迟早有一天烟草会慢慢远离我们。

{:4_10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六台全顺烟草车!明天一早就要开赴汕尾交付汕尾烟草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