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台全顺烟草车!明天一早就要开赴汕尾交付汕尾烟草局使用!
小意思 烟草公司=霸权的象征! 钱先交了再给你烟这不叫垄断 先叫烟草不要卖烟,再禁烟 {:4_102:} {:5_142:}{:5_142:} 飞鸿 发表于 2012-12-11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叫烟草不要卖烟,再禁烟
如果烟草公司不卖烟,社会上就会没有人吸烟吗。有可能假烟会更加多。吸烟的人会更多。 想知道汕尾那个被举报的烟草局长怎样了? {:4_110:}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汕狼 发表于 2012-12-11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烟草公司不卖烟,社会上就会没有人吸烟吗。有可能假烟会更加多。吸烟的人会更多。
至少政府能保持正面形象。进而再进一步打击制售假烟,我相信迟早有一天烟草会慢慢远离我们。 {:5_142:}{:5_142:} Eisenhower 发表于 2012-12-12 1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至少政府能保持正面形象。进而再进一步打击制售假烟,我相信迟早有一天烟草会慢慢远离我们。
{:4_10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