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chyzh
发表于 2012-12-12 15:23:02
本帖最后由 swchyzh 于 2012-12-12 15:29 编辑
看到这些人为了生活如此艰难,再看看自己,我们应该要学会知足,大家出门在外都要学会保护自己!!
cltn
发表于 2012-12-12 21:37:43
{:5_142:}
菜頭圓
发表于 2012-12-13 13:55:45
挺悲哀的。
☆萤火虫☆
发表于 2012-12-13 13:58:29
职业病,长久下去就这样{:5_172:}
表情
发表于 2012-12-13 15:21:53
在大陆的底层工人就像机器人一样在运作,没有保障 没有维权 没有地位
红尘梅子
发表于 2012-12-13 22:32:11
{:5_172:}{:5_172:}
圈圈
发表于 2012-12-14 12:20:24
啊……一定要戴面具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