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路 发表于 2012-12-14 19:46:03

{:5_142:}{:5_142:}

空白 发表于 2012-12-14 20:25:13

城区街头 发表于 2012-12-14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城区东涌镇据说在未来的时候是市中心。前碧桂园,后有深厦铁路这将是一个大发展大繁荣的地方,但是在建 ...

{:4_102:}{:4_102:}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14 20:37:05

Hamiltion 发表于 2012-12-14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这样闹下去不是办法,据本人所了解,土地还了,责任人抓捕追逃了,土地平整了,还这样玩下去,小心政府给 ...

不要看太多新闻联播。

亞ken 发表于 2012-12-14 20:44:08

本帖最后由 亞ken 于 2012-12-14 20:56 编辑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14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看太多新闻联播。
他 【洗腦聯播 】睇得多, 要多睇講真話的 港台 《頭條新聞》《鏗鏘集》《議事論事》

neo1982 发表于 2012-12-15 11:35:25

关注

汕尾没牛B? 发表于 2012-12-15 12:15:15

Hamiltion 发表于 2012-12-14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这样闹下去不是办法,据本人所了解,土地还了,责任人抓捕追逃了,土地平整了,还这样玩下去,小心政府给 ...

不知道的别说话

crzwan 发表于 2012-12-15 18:47:14

这是特色啊

天涯孤客 发表于 2012-12-16 00:24:33

{:5_142:}

西雨 发表于 2012-12-16 09:21:06

指望靠土地补偿金过世世代代的想法是不实际的,作为一个外地人,我说这样的话也许不合适。城市化是目前的大趋势。当然,土地对农民意味着什么我也清楚,我自己也是从农村出来的。我只是想说,只要土地出让金合理,社会在变,人还是要想别的出路,要与时俱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证;东涌又出了什么事情了?土地的事情不是解决好吗?为什么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