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n
发表于 2012-12-14 20:58:20
城区五十米大道,这样的车很有特色,很绝!
拍于晚上城区五十米大道,车小货多,看上去有点危险,还是离它远点好以防万一。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2-14 21:13:31
{:5_172:}
Janson
发表于 2012-12-14 21:58:26
主要是看不到后面的车辆行驶,挺危险的!
--嘎巴先生
发表于 2012-12-14 21:59:19
{:5_154:}{:5_154:}
新城路
发表于 2012-12-14 22:53:03
{:5_142:}{:5_142:}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2-12-15 11:03:57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青春汕尾
发表于 2012-12-15 11:28:44
{:4_102:}
维她
发表于 2012-12-15 14:40:28
{:5_146:}
crzwan
发表于 2012-12-15 18:44:27
泡沫车?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2-12-17 22:08:02
没人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