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n 发表于 2012-12-14 20:58:20

城区五十米大道,这样的车很有特色,很绝!

拍于晚上城区五十米大道,车小货多,看上去有点危险,还是离它远点好以防万一。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2-14 21:13:31

{:5_172:}

Janson 发表于 2012-12-14 21:58:26

主要是看不到后面的车辆行驶,挺危险的!

--嘎巴先生 发表于 2012-12-14 21:59:19

{:5_154:}{:5_154:}

新城路 发表于 2012-12-14 22:53:03

{:5_142:}{:5_142:}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2-12-15 11:03:57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青春汕尾 发表于 2012-12-15 11:28:44

{:4_102:}

维她 发表于 2012-12-15 14:40:28

{:5_146:}

crzwan 发表于 2012-12-15 18:44:27

泡沫车?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2-12-17 22:08:02

没人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城区五十米大道,这样的车很有特色,很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