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人民在东海大道绿化带耕田。元芳,你怎么看?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2-12-17 12:13 编辑东海大道是陆丰的一条主干道,而国道也经过这里,在路边的绿化带里种菜,这让路过的外地人怎么看陆丰啊?绿化带里种植作物,无疑给陆丰的城市形象带来损害,这种做法应该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及时制止这种不文明的行为。
{:5_156:} 好事,绿化带种菜!绿化带杂草重生倒不如种菜!{:5_142:} {:5_180:} 绿油油的菜啊,这才是绿色食物啊!看得我流口水了,哈哈 {:5_142:} 环保 地方特色,政府征了地,修了路,绿化却不维护,给人种菜,也是一种实用惠民 一道陆丰特有的风景线。沿途很美很原始。{:5_142:}
元芳,你怎么看? 这句话听到腻,看到烦~~ 这条路是华辉大道,不是东海大道,请注意了。 我感觉种菜是好事啊,先不说他合不合法,最起码要比那些烂绿化漂亮多了 ,再者说现在很多农田菜地都被非法征用了,农民怎么活呢?是面子重要还是理子重要,你知道每年多少农田保护区被迫害呢?陆丰大部分还属于农民, 占用马路种菜谁之过呢?政府部门多关心一下农民吧!!!!!!! 这又不是国道,一般的路都会耕耘, 政府不作为,农民用来种菜,实属为环保创造价值。:sleepy: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