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颜犬 发表于 2012-12-17 12:12:08

陆丰人民在东海大道绿化带耕田。元芳,你怎么看?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2-12-17 12:13 编辑

东海大道是陆丰的一条主干道,而国道也经过这里,在路边的绿化带里种菜,这让路过的外地人怎么看陆丰啊?绿化带里种植作物,无疑给陆丰的城市形象带来损害,这种做法应该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及时制止这种不文明的行为。







关注哥 发表于 2012-12-17 14:46:57

{:5_156:}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12-17 16:16:10

好事,绿化带种菜!绿化带杂草重生倒不如种菜!{:5_142:}

爱侣棉花糖 发表于 2012-12-17 16:34:11

{:5_180:}

城区街头 发表于 2012-12-17 16:35:54

绿油油的菜啊,这才是绿色食物啊!看得我流口水了,哈哈

老李 发表于 2012-12-17 17:20:36

{:5_142:}

利剑神龙 发表于 2012-12-17 18:16:23

环保

汕美人 发表于 2012-12-17 18:44:26

地方特色,政府征了地,修了路,绿化却不维护,给人种菜,也是一种实用惠民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2-12-17 20:52:55

一道陆丰特有的风景线。沿途很美很原始。{:5_142:}

smile121235 发表于 2012-12-17 21:20:10

元芳,你怎么看?   这句话听到腻,看到烦~~

lufeng2010 发表于 2012-12-17 21:42:29

这条路是华辉大道,不是东海大道,请注意了。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17 22:43:20

我感觉种菜是好事啊,先不说他合不合法,最起码要比那些烂绿化漂亮多了 ,再者说现在很多农田菜地都被非法征用了,农民怎么活呢?是面子重要还是理子重要,你知道每年多少农田保护区被迫害呢?陆丰大部分还属于农民,      占用马路种菜谁之过呢?政府部门多关心一下农民吧!!!!!!!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2-12-17 23:20:21

这又不是国道,一般的路都会耕耘,

Eisenhower 发表于 2012-12-25 22:18:34

政府不作为,农民用来种菜,实属为环保创造价值。:sleep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人民在东海大道绿化带耕田。元芳,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