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美人 发表于 2012-12-20 13:40:36

坐车成本太高,深有体会。

黑色、旅程 发表于 2012-12-27 18:41:30

楼主有点傻逼在泰林直接拦陆丰就行 还要跑到荷包岭去?
陆丰专线车是从信利车站出发 一路上收客 然后到荷包岭总站收钱
你在泰林拦车就可以 还坐三轮去荷包岭 哥真心笑了!

爱侣棉花糖 发表于 2012-12-29 09:13:14

{:5_180:}

八万佳宝车胎 发表于 2012-12-30 05:54:48

佳宝轮胎贸易部的老板昨晚往店里洒汽油,想烧死妻儿

爱侣棉花糖 发表于 2012-12-31 12:53:54

SW3316332. 发表于 2012-12-19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城的三轮车更狠

:victory:

爱侣棉花糖 发表于 2012-12-31 12:54:54

{:5_180:} 汕尾的三轮车司机 之所以多 因为水分很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坐车收费简直就是坑爹,求相关部门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