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8899 发表于 2012-12-25 11:50:46

车辆乱停在交警大队路边,交警视而不见,够牛逼的!

今天早上去汕尾,路过交警大队,发现很讽刺的现象, 看到好多车停在交警大队那,问题是不合法的停放,交警却视而不见,大家说这是不是一种讽刺?一种悲哀的现象?看图吧!








天蓝8899 发表于 2012-12-25 11:51:48

拍照出了点问题!请大家见谅!希望有关部门有所作为!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25 12:14:39

人家在里面忙着收钱,没空管这些。

空白 发表于 2012-12-25 13:22:26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25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家在里面忙着收钱,没空管这些。

{:4_102:}

Janson 发表于 2012-12-25 13:32:45

{:5_178:}

wxkfeng 发表于 2012-12-25 14:15:56

本来就是他们的车

梁家水 发表于 2012-12-25 14:24:05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25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家在里面忙着收钱,没空管这些。

{:6_212:}厉害·

奇心胜者 发表于 2012-12-25 14:42:56

{:5_164:}

zs123 发表于 2012-12-25 15:24:41

在汕尾 这种情况算是正常,他们懒得理

黑夜阳光2 发表于 2012-12-25 15:55:32

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这么看吧,一个是我们的交警执法意识确实不强;二是市民的交通安全、依法依规的意识也不强,三是我们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还没跟上,图中的这个地方应该是交警办证之类的地方,我记得好像是交警大队吧,停车的地方很小,没有较大的停车场,很多车就只能停在门口的行人道上或者行车道了。单单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交警身上,也不全面,和谐的交通环境还是要靠所有人,包括交警、市民来共同营造的。

表情 发表于 2012-12-25 16:53:39

{:5_142:}

小钦 发表于 2012-12-25 17:09:28

汕尾电视台也播了蓝天广场那交通极其混乱无人管制,也不知道这些交警的面子往哪搁{:4_124:}

bg7ibq 发表于 2012-12-25 17:26:35

上梁不正下梁歪!

草木灰 发表于 2012-12-25 19:50:42

职能部门应该有所作为。

HF笨人 发表于 2012-12-25 20:35:11

{:5_142:}

择木 发表于 2012-12-25 22:17:03

那些十种有闲管这些吗?

天蓝8899 发表于 2012-12-26 09:02:57

黑夜阳光2 发表于 2012-12-25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这么看吧,一个是我们的交警执法意识确实不强;二是市民的交通安全、依法依规的意识也不 ...

总结出来,还是交警执行的力度不大!

天蓝8899 发表于 2012-12-26 09:03:40

小钦 发表于 2012-12-25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电视台也播了蓝天广场那交通极其混乱无人管制,也不知道这些交警的面子往哪搁

他们脸皮厚,忍得住我们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车辆乱停在交警大队路边,交警视而不见,够牛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