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羊自理 发表于 2012-12-25 18:49:25

大街小巷张灯结彩

本帖最后由 悟羊自理 于 2012-12-25 18:58 编辑

12月是一年最后个月.也是传统的海陆丰酬谢神恩做大戏月.汕尾各社区大街小巷张灯结彩 ,前有关爷宫重光周年庆典做大戏,后有四马路25日千金妈(女蜗娘娘)重光庆典,27日凤山文亭城隍爷重关庆典...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25 19:25:52

如果你看天天拜神,看到别人不拜神 你是不是刚到自己有一种优越感,觉得别人不懂礼节,不懂风俗,

zxc1125 发表于 2012-12-25 19:35:47

{:4_141:}

卯金氏 发表于 2012-12-26 00:00:18

{:5_142:}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12-26 00:48:16

我朋友家就在后面

philychan 发表于 2012-12-26 09:00:19

好热闹的场面啊!

悟羊自理 发表于 2012-12-26 10:29:37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12-26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朋友家就在后面

可惜你没有来吃丰富

悟羊自理 发表于 2012-12-26 10:36:18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12-26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朋友家就在后面

我朋友叫我去吃甜丸

悟羊自理 发表于 2012-12-26 10:37:43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25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你看天天拜神,看到别人不拜神 你是不是刚到自己有一种优越感,觉得别人不懂礼节,不懂风俗,

我们懂得礼神佛,敬师长...

悟羊自理 发表于 2012-12-26 10:38:27

philychan 发表于 2012-12-26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热闹的场面啊!

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悟羊自理 发表于 2012-12-26 10:39:31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2-12-26 0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庆祝汕尾的文化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美好!!保佑汕尾的明天越来越好!

汕尾,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新发展明天更加美好

悟羊自理 发表于 2012-12-26 10:40:06

卯金氏 发表于 2012-12-26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

卯金氏 发表于 2012-12-26 17:02:05

你的头像是你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街小巷张灯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