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小巷张灯结彩
本帖最后由 悟羊自理 于 2012-12-25 18:58 编辑12月是一年最后个月.也是传统的海陆丰酬谢神恩做大戏月.汕尾各社区大街小巷张灯结彩 ,前有关爷宫重光周年庆典做大戏,后有四马路25日千金妈(女蜗娘娘)重光庆典,27日凤山文亭城隍爷重关庆典...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如果你看天天拜神,看到别人不拜神 你是不是刚到自己有一种优越感,觉得别人不懂礼节,不懂风俗, {:4_141:} {:5_142:} 我朋友家就在后面 好热闹的场面啊!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12-26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朋友家就在后面
可惜你没有来吃丰富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2-12-26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朋友家就在后面
我朋友叫我去吃甜丸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25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你看天天拜神,看到别人不拜神 你是不是刚到自己有一种优越感,觉得别人不懂礼节,不懂风俗,
我们懂得礼神佛,敬师长... philychan 发表于 2012-12-26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热闹的场面啊!
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2-12-26 0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庆祝汕尾的文化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美好!!保佑汕尾的明天越来越好!
汕尾,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新发展明天更加美好 卯金氏 发表于 2012-12-26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_120:} 你的头像是你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