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
发表于 2012-12-27 10:59:52
车牌号是多少???要求交通部门、交警部门予以严厉处罚!!!
HF笨人
发表于 2012-12-27 14:35:26
{:5_146:}
king
发表于 2013-4-19 20:06:42
不珍惜生命,不爱惜健康,是个人的错,也是家庭的悲哀,更是社会的悲哀!这国人的命,咋就不值钱。。。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3-4-20 02:14:33
危险,有得坐不坐。
xxoo
发表于 2013-4-20 03:39:32
可塘四轮车每月都交钱给可塘交警··要不然哪有光明正大的开···油价上涨时就喊着提价,,油价跌时却装不知·····而且四轮车一点保障都没,土话说“条浪条命”出了事故,去哪找钱赔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4-21 10:53:38
{:5_146:}{:5_146:}汕尾乱来惯了,小孩子也学到了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