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 发表于 2012-12-27 11:46:33

汕尾市2013新年音乐会今晚8时在马思聪艺术中心举行

汕尾市2013新年音乐会今晚8时在马思聪艺术中心举行,市民在排队领票之中。演出单位:华南理工学院交响乐团。


@白字戏吴佩锦

十亩地 发表于 2012-12-27 11:56:13

{:4_102:}

Janson 发表于 2012-12-27 12:40:00

我上镜了{:5_163:}

维她 发表于 2012-12-27 14:58:33

Janson 发表于 2012-12-27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上镜了

那个{:4_137:}

Janson 发表于 2012-12-27 16:13:43

维她 发表于 2012-12-27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

最上镜头的那位{:5_148:}

cltn 发表于 2012-12-27 16:37:41

{:5_142:}

健康1314 发表于 2012-12-27 16:38:09

今晚来去!

judyte 发表于 2012-12-27 16:52:30

{:4_102:}

石头人 发表于 2012-12-28 02:04:31

{:5_1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市2013新年音乐会今晚8时在马思聪艺术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