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娃娃 发表于 2012-12-27 13:25:58

陆丰市城区华辉路口终于有交警执勤了

这个路口红绿灯罢工已经有半个月之久,交通一直混乱,加上国道改造和东海大道改造,身为陆城最大的十字路口,悲催!!!
真希望天天都可以见到我们可爱的交警!

Eisenhower 发表于 2012-12-27 14:19:55

:)有交警还是好的,赞一个。。。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12-27 15:25:40

{:5_142:}

1326851158 发表于 2012-12-27 15:28:15

{:5_142:}

Janson 发表于 2012-12-27 16:09:34

{:5_142:}

linwu 发表于 2012-12-27 17:19:16

{:5_142:}

空白 发表于 2012-12-27 19:58:23

{:4_123:}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2-12-28 07:57:34

好像在看哪里有发财的地方,陆丰如果没有红绿灯反而一路畅通,去过陆丰的人都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市城区华辉路口终于有交警执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