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娃娃
发表于 2012-12-27 13:25:58
陆丰市城区华辉路口终于有交警执勤了
这个路口红绿灯罢工已经有半个月之久,交通一直混乱,加上国道改造和东海大道改造,身为陆城最大的十字路口,悲催!!!
真希望天天都可以见到我们可爱的交警!
Eisenhower
发表于 2012-12-27 14:19:55
:)有交警还是好的,赞一个。。。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12-27 15:25:40
{:5_142:}
1326851158
发表于 2012-12-27 15:28:15
{:5_142:}
Janson
发表于 2012-12-27 16:09:34
{:5_142:}
linwu
发表于 2012-12-27 17:19:16
{:5_142:}
空白
发表于 2012-12-27 19:58:23
{:4_123:}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2-12-28 07:57:34
好像在看哪里有发财的地方,陆丰如果没有红绿灯反而一路畅通,去过陆丰的人都知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