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牛肉 发表于 2012-12-28 11:46:02

离卫生院最近的车祸!我想请问下路灯为何不亮?

昨晚7点半左右,一三轮车转进医院的时候,刚好一豪迈从上面开下来!因为道路黑漆漆的。三轮车没看到摩托车。。所以撞上了!还好没死人 只是摩托车的两母女都受了点皮外伤!我想请问下路灯为何不亮?





--公平吧

新城路 发表于 2012-12-28 12:17:02

{:5_142:}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28 12:42:03

路灯坏了呀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2-12-28 14:07:51

{:5_146:}{:5_146:}汕尾到处都是节约的怪胎思想,吃饭什么的花几千都不认为贵,偏偏要来省路灯钱。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12-28 15:21:54

那个医院啊????????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2-12-28 15:56:13

没有路灯,车祸,打劫也多

西风 发表于 2012-12-28 16:40:33

路灯不亮,奇怪的是豪迈的摩托车和三轮车也不亮,居然这就撞上了。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12-28 17:44:39

{:5_156:}注意安全!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2-28 17:57:05

花钱装,不花钱修!
{:5_180:}

飞鸿 发表于 2012-12-28 21:49:28

双方都不对,慢点开呗

海丰夏雨来 发表于 2012-12-28 22:12:04

{:4_131:}医院就缺那点电费吗

linwu 发表于 2012-12-28 23:35:31

{:5_156:}

天边的骆驼 发表于 2012-12-28 23:40:58

熟悉,详细看看,原来就是公平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离卫生院最近的车祸!我想请问下路灯为何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