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牛肉
发表于 2012-12-28 11:46:02
离卫生院最近的车祸!我想请问下路灯为何不亮?
昨晚7点半左右,一三轮车转进医院的时候,刚好一豪迈从上面开下来!因为道路黑漆漆的。三轮车没看到摩托车。。所以撞上了!还好没死人 只是摩托车的两母女都受了点皮外伤!我想请问下路灯为何不亮?
--公平吧
新城路
发表于 2012-12-28 12:17:02
{:5_142:}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28 12:42:03
路灯坏了呀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2-12-28 14:07:51
{:5_146:}{:5_146:}汕尾到处都是节约的怪胎思想,吃饭什么的花几千都不认为贵,偏偏要来省路灯钱。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2-12-28 15:21:54
那个医院啊????????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2-12-28 15:56:13
没有路灯,车祸,打劫也多
西风
发表于 2012-12-28 16:40:33
路灯不亮,奇怪的是豪迈的摩托车和三轮车也不亮,居然这就撞上了。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12-28 17:44:39
{:5_156:}注意安全!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2-28 17:57:05
花钱装,不花钱修!
{:5_180:}
飞鸿
发表于 2012-12-28 21:49:28
双方都不对,慢点开呗
海丰夏雨来
发表于 2012-12-28 22:12:04
{:4_131:}医院就缺那点电费吗
linwu
发表于 2012-12-28 23:35:31
{:5_156:}
天边的骆驼
发表于 2012-12-28 23:40:58
熟悉,详细看看,原来就是公平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