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城中学元旦汇演 说唱(90后)
本帖最后由 文化公益 于 2013-4-4 10:10 编辑红城中学2013元旦汇演
http://www.swsm.net/thread-147903-1-1.html
http://www.tudou.com/v/vDKbld7qG0c/&rpid=93925314&resourceId=93925314_04_05_99/v.swf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疯♂少爷ㄟ的微博 复制了80后的台词! 转播微博http://app.qlogo.cn/mbloghead/82824c9b6ce63378b082 于绝语 发表于 2012-12-28 22:4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复制了80后的台词!
:loveliness: 梅陇广场的那天不知道有多少领导来了,可能元旦那晚哪里人山人海 太紧张了,唱的不三不四 支持校园文化。好像很多年,海丰的那些高中都没有元旦晚会了,只知道学习。文化氛围极差。
不过这个弟弟。普通。也太普通了 竟然是复制。。。RAP也复制。。。无语 !!! !!! JJXX 发表于 2012-12-29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紧张了,唱的不三不四
{:4_123:} 涮肥牛 发表于 2012-12-29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竟然是复制。。。RAP也复制。。。无语
{:4_135:} 转播微博http://app.qlogo.cn/mbloghead/1f310848a2b04330ff38 你以为是咿咿呀呀就是R&B 我比出中指,听你唱歌我倒不如回家听佛经。 重音在哪里 这是在念书 背诵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