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少爷ㄟ 发表于 2012-12-28 18:34:21

红城中学元旦汇演 说唱(90后)

本帖最后由 文化公益 于 2013-4-4 10:10 编辑

红城中学2013元旦汇演
http://www.swsm.net/thread-147903-1-1.html


http://www.tudou.com/v/vDKbld7qG0c/&rpid=93925314&resourceId=93925314_04_05_99/v.swf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疯♂少爷ㄟ的微博

于绝语 发表于 2012-12-28 22:43:14

复制了80后的台词!

发表于 2012-12-28 22:55:27

转播微博http://app.qlogo.cn/mbloghead/82824c9b6ce63378b082

★疯♂少爷ㄟ 发表于 2012-12-28 22:56:50

于绝语 发表于 2012-12-28 22:4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复制了80后的台词!
:loveliness:

梅陇打工仔 发表于 2012-12-29 01:34:15

梅陇广场的那天不知道有多少领导来了,可能元旦那晚哪里人山人海

JJXX 发表于 2012-12-29 09:09:45

太紧张了,唱的不三不四

海丰音乐爱好者 发表于 2012-12-29 09:39:06

支持校园文化。好像很多年,海丰的那些高中都没有元旦晚会了,只知道学习。文化氛围极差。
不过这个弟弟。普通。也太普通了

涮肥牛 发表于 2012-12-29 10:34:23

竟然是复制。。。RAP也复制。。。无语

〆﹏夏季 发表于 2012-12-29 12:29:33

!!!

〆﹏夏季 发表于 2012-12-29 12:30:40

!!!

★疯♂少爷ㄟ 发表于 2012-12-29 18:20:01

JJXX 发表于 2012-12-29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紧张了,唱的不三不四

{:4_123:}

★疯♂少爷ㄟ 发表于 2012-12-29 18:20:13

涮肥牛 发表于 2012-12-29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竟然是复制。。。RAP也复制。。。无语

{:4_135:}

发表于 2012-12-30 09:30:41

转播微博http://app.qlogo.cn/mbloghead/1f310848a2b04330ff38

木子李 发表于 2013-1-4 14:57:24

你以为是咿咿呀呀就是R&B 我比出中指,听你唱歌我倒不如回家听佛经。

kingaa 发表于 2013-1-5 16:08:16

重音在哪里 这是在念书 背诵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城中学元旦汇演 说唱(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