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咸水大花生
昨天路过海城海丽花园南侧的通道时,那里有好多在摆地摊的,看到有卖花生的,个头挺大,就停下来看看, 发现有湿煮的花生,就试了一颗,发现里面的花生米个头挺大的,口感还好,问了一下价格,5.5元斤,就要了10元。到拿出来食时,发现拿到手花生全是吾成不气的,上图为证,懒得回去换…… 回来跟朋友讲,朋友说这花生是泡咸水重新煮过的,真是大个大个衰啊 {:5_142:} 这是刚到地里扣的吧 !用盐煮的不是泡的,我家以前有种地豆就这样煮的,这些是土花生不是不施肥的,引用现在一句比较时髦的话无公害,非转基因,可能还不太成熟就去扣了 吃起来嫩嫩的,没有商城里面那种酥花生有嚼感,看上去都不怎么发育不良说明是朴实阿伯,阿玛种的吃了肯定没问题的
ps:楼主该去体验一下农村的生活了呵呵,连这么基础的常识都不懂 {:5_172:} {:5_172:}{:5_172:} {:4_127:} {:4_123:}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29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刚到地里扣的吧 !用盐煮的不是泡的,我家以前有种地豆就这样煮的,这些是土花生不是不施肥的,引用现 ...
刚洗脚上地……:L:L:L:L 吃了一半,估算了一下,成气的大约在2成左右,所以可以算出这些花生的单价大约为27.5元/斤左右。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