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7ibq 发表于 2012-12-29 12:31:01

泡咸水大花生

昨天路过海城海丽花园南侧的通道时,那里有好多在摆地摊的,看到有卖花生的,个头挺大,就停下来看看, 发现有湿煮的花生,就试了一颗,发现里面的花生米个头挺大的,口感还好,问了一下价格,5.5元斤,就要了10元。到拿出来食时,发现拿到手花生全是吾成不气的,上图为证,懒得回去换……

bg7ibq 发表于 2012-12-29 12:32:15

回来跟朋友讲,朋友说这花生是泡咸水重新煮过的,真是大个大个衰啊

新城路 发表于 2012-12-29 13:04:46

{:5_142:}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29 13:13:19

这是刚到地里扣的吧 !用盐煮的不是泡的,我家以前有种地豆就这样煮的,这些是土花生不是不施肥的,引用现在一句比较时髦的话无公害,非转基因,可能还不太成熟就去扣了 吃起来嫩嫩的,没有商城里面那种酥花生有嚼感,

看上去都不怎么发育不良说明是朴实阿伯,阿玛种的吃了肯定没问题的


ps:楼主该去体验一下农村的生活了呵呵,连这么基础的常识都不懂

Janson 发表于 2012-12-29 13:48:46

{:5_172:}

好久不见 发表于 2012-12-29 15:52:24

{:5_172:}{:5_172:}

swdsl6426698 发表于 2012-12-29 17:41:16

{:4_127:}

空白 发表于 2012-12-29 19:07:25

{:4_123:}

bg7ibq 发表于 2012-12-29 23:09:25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29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刚到地里扣的吧 !用盐煮的不是泡的,我家以前有种地豆就这样煮的,这些是土花生不是不施肥的,引用现 ...

刚洗脚上地……:L:L:L:L

bg7ibq 发表于 2012-12-29 23:12:07

吃了一半,估算了一下,成气的大约在2成左右,所以可以算出这些花生的单价大约为27.5元/斤左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泡咸水大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