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人篱下 发表于 2012-12-29 13:31:10

请问汕尾的交警叔叔这样停车犯法不?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2-12-29 13:32 编辑

在陆丰路过的时候看到的!一辆法院的车停在东海大道的路中间 花圃空位,这样停车违法不?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2-12-29 13:59:18

Eisenhower 发表于 2012-12-29 14:15:54

{:4_132:}在陆丰这样子停车早已见怪不怪了。。。

ㄗs.鎭鈊゛ 发表于 2012-12-29 14:23:23

是有点。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29 14:29:57

别说是停车在中间了就是闯红灯都可以的

欢乐糖果版 发表于 2012-12-29 15:12:52

见怪不怪。。。

吕海城 发表于 2012-12-29 15:27:46

我的地盘我做主。

落花微雨 发表于 2012-12-29 16:02:55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2-12-29 1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们一定会义正严辞的说,我们在办案!

哈哈·那我也会说我要上厕所大便,很急!

健康1314 发表于 2012-12-29 16:03:44

交警也有犯错的售后嘛

uin潘 发表于 2012-12-29 16:40:23

若不是正在执法就是不对的!!

以德服人 发表于 2012-12-29 16:43:11

官字两个口。

Janson 发表于 2012-12-29 16:53:48

{:5_172:}

风水佬 发表于 2012-12-29 16:58:51

{:5_156:}

空白 发表于 2012-12-29 19:07:53

{:4_123:}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12-29 23:44:41

{:5_155:}太滥用职权了!

西风 发表于 2012-12-30 00:56:12

陆丰哪个地方不能停车?楼主大惊小怪了。

我以为 发表于 2012-12-30 11:41:35

很平常,做官就要无所不为

↑随ゅ风↘ 发表于 2013-1-27 08:35:19

别说是停车在中间了就是闯红灯都可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汕尾的交警叔叔这样停车犯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