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人篱下
发表于 2012-12-29 13:31:10
请问汕尾的交警叔叔这样停车犯法不?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2-12-29 13:32 编辑
在陆丰路过的时候看到的!一辆法院的车停在东海大道的路中间 花圃空位,这样停车违法不?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2-12-29 13:59:18
Eisenhower
发表于 2012-12-29 14:15:54
{:4_132:}在陆丰这样子停车早已见怪不怪了。。。
ㄗs.鎭鈊゛
发表于 2012-12-29 14:23:23
是有点。
午夜神
发表于 2012-12-29 14:29:57
别说是停车在中间了就是闯红灯都可以的
欢乐糖果版
发表于 2012-12-29 15:12:52
见怪不怪。。。
吕海城
发表于 2012-12-29 15:27:46
我的地盘我做主。
落花微雨
发表于 2012-12-29 16:02:55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2-12-29 1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们一定会义正严辞的说,我们在办案!
哈哈·那我也会说我要上厕所大便,很急!
健康1314
发表于 2012-12-29 16:03:44
交警也有犯错的售后嘛
uin潘
发表于 2012-12-29 16:40:23
若不是正在执法就是不对的!!
以德服人
发表于 2012-12-29 16:43:11
官字两个口。
Janson
发表于 2012-12-29 16:53:48
{:5_172:}
风水佬
发表于 2012-12-29 16:58:51
{:5_156:}
空白
发表于 2012-12-29 19:07:53
{:4_123:}
渔夫子
发表于 2012-12-29 23:44:41
{:5_155:}太滥用职权了!
西风
发表于 2012-12-30 00:56:12
陆丰哪个地方不能停车?楼主大惊小怪了。
我以为
发表于 2012-12-30 11:41:35
很平常,做官就要无所不为
↑随ゅ风↘
发表于 2013-1-27 08:35:19
别说是停车在中间了就是闯红灯都可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