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超强风吹倒大树,希望汕尾市民做好防风措施。
由于昨夜的风吹得太大,。导至了很多物件破坏,就连大树也被连根扒。希望各位市民做好防风措施。这就是叫树大招风!!! ;P;P 小小人物 发表于 2012-12-30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就是叫树大招风!!!
{:5_142:} {:5_172:} {:5_14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这风太强劲 {:5_14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