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声里 发表于 2012-12-30 18:53:31

昨夜超强风吹倒大树,希望汕尾市民做好防风措施。

由于昨夜的风吹得太大,。导至了很多物件破坏,就连大树也被连根扒。希望各位市民做好防风措施。





小小人物 发表于 2012-12-30 19:58:28

这就是叫树大招风!!!

▲____刺心 发表于 2012-12-30 21:11:39

;P;P

Janson 发表于 2012-12-30 23:15:33

小小人物 发表于 2012-12-30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就是叫树大招风!!!

{:5_142:}

星空战士 发表于 2012-12-31 00:02:39

{:5_172:}

海城镇街拍 发表于 2012-12-31 00:49:20

{:5_142:}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2-12-31 10:25:1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zsf33 发表于 2012-12-31 10:28:33

这风太强劲

关注哥 发表于 2012-12-31 11:59:22

{:5_1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夜超强风吹倒大树,希望汕尾市民做好防风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