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意识
发表于 2012-12-31 14:10:57
陆城三轮车,用绳子绑住座位!你敢坐吗?
Janson
发表于 2012-12-31 14:48:42
{:6_217:}
能不能
发表于 2012-12-31 15:06:22
{:6_202:}草率人命
zxc1125
发表于 2012-12-31 15:08:22
{:4_141:}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2-12-31 15:34:49
{:5_142:}{:5_142:}{:5_142:}
关注哥
发表于 2012-12-31 16:00:03
{:5_156:}{:5_180:}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2-12-31 16:59:41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2-12-31 17:00:03
关注哥
发表于 2012-12-31 17:48:26
{:5_180:}
关注哥
发表于 2012-12-31 17:52:36
服务态度确实越来越差劲{:5_180:}
老地方的雨
发表于 2012-12-31 17:57:17
照常有人乘坐
小小人物
发表于 2012-12-31 18:53:09
那是安全带!!看清楚点,比没安全带的座位强!
逸庵山石
发表于 2012-12-31 18:56:39
人命关天啊
逸庵山石
发表于 2012-12-31 18:57:10
人命关天,这样好危险啊
HF笨人
发表于 2012-12-31 20:42:36
{:5_142:}
飞鸿
发表于 2012-12-31 22:06:25
牛B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