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秋 发表于 2013-1-1 10:58:36

汕尾城区韩林做大戏,热闹非凡。

昨天与市民网的网友火龙果,死神联盟,还有一些戏迷去韩林公看戏,那么冷的天气还有那么多老人家在看,真的很欣慰啊,在韩林公演出的是海丰县白字剧团,在海陆丰地区名声响亮,演技也高超得了群众更多掌声!








cltn 发表于 2013-1-1 11:51:09

{:5_142:}

人在天涯中 发表于 2013-1-1 11:52:21

日出日落就是一天,花开花谢就是一年.元旦已至,腊八相随,我把最暖最美的祝福送到你身边:愿你每一天都快乐无边,每一年都幸福平安.城区佳宝轮胎店

bb1314 发表于 2013-1-1 12:37:07

我乡里{:5_142:}{:5_142:}{:5_142:}

★疯♂少爷ㄟ 发表于 2013-1-1 15:20:24

{:5_142:}{:5_142:}{:5_142:}

新城路 发表于 2013-1-1 15:37:05

{:5_142:}{:5_142:}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3-1-1 23:05:32

Janson 发表于 2013-1-2 10:29:50

= =#{:5_142:}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2 11:13:38

{:5_142:}{:5_142:}

青春汕尾 发表于 2013-1-2 11:33:52

{:5_146:}{:5_14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城区韩林做大戏,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