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是谁在破坏我们汕尾的环境,我忍不住了。
前段时间我报道了再次说,在市民网爆料有用,我的爆料都给有关部门解决了,好高兴。http://www.swsm.net/thread-139765-1-1.html
无想到昨天去汕尾再路过那里,竟然全部被人撕了,我操,是哪些不法分子在破坏我们的建设呢,虽然这是小事情,如果有关部门不查的话那些人会继续破坏的,需要加大的力度!
{:5_154:} {:5_180:}{:5_156:} {:4_133:} 哎~~~ {:4_131:} 年来咯{:5_175:} {:5_142:}{:5_142:} {:5_146:}{:5_14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