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脚虎车手 发表于 2013-1-1 11:44:25

哇靠,是谁在破坏我们汕尾的环境,我忍不住了。

前段时间我报道了再次说,在市民网爆料有用,我的爆料都给有关部门解决了,好高兴。
http://www.swsm.net/thread-139765-1-1.html
无想到昨天去汕尾再路过那里,竟然全部被人撕了,我操,是哪些不法分子在破坏我们的建设呢,虽然这是小事情,如果有关部门不查的话那些人会继续破坏的,需要加大的力度!








阿里。 发表于 2013-1-1 13:32:03

{:5_154:}

关注哥 发表于 2013-1-1 15:14:02

{:5_180:}{:5_156:}

ben4425 发表于 2013-1-1 15:21:09

{:4_133:}

@lin-澤威 发表于 2013-1-1 16:15:04

哎~~~

空白 发表于 2013-1-1 18:41:11

{:4_131:}

Janson 发表于 2013-1-2 10:31:01

年来咯{:5_175:}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2 11:13:13

{:5_142:}{:5_142:}

青春汕尾 发表于 2013-1-2 11:34:16

{:5_146:}{:5_14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哇靠,是谁在破坏我们汕尾的环境,我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