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姓再埋名 发表于 2013-1-1 11:51:02

汕尾真的很穷吗?道路建设在市区还用拖拉机?

真的不让我想一下我们汕尾真的很穷吗?大大的汕尾要建设道路竟然用拖拉机,真不得不让人深思啊。
交警部门还在说拖拉机不能进市区,我还以为从此我们在市区很少看到拖拉机了,无想到还是让我看到了,坑爹啊!







ben4425 发表于 2013-1-1 15:20:15

{:4_131:}大大的汕尾。。。。。。。。。。

新城路 发表于 2013-1-1 15:35:25

{:5_142:}{:5_142:}

肥嘟嘟、 发表于 2013-1-1 16:55:37

{:5_146:}正常啦,没什么好惊讶的

肥嘟嘟、 发表于 2013-1-1 16:56:00

有钱谁不想开宝马

Hamiltion 发表于 2013-1-1 16:56:11

有关部门把修路外包给施工单位,施工单位用拖拉机拉东西,其实这中间违法的是拖拉机,不能上道路的,不能运输货物的,它确神奇做到了,有关部门对施工单位监管不严,交警也没有把控好。导至拖拉机影响汕尾多部门形象。

空白 发表于 2013-1-1 18:42:47

肥嘟嘟、 发表于 2013-1-1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啦,没什么好惊讶的

{:4_102:}{:4_102:}

单车伈闻 发表于 2013-1-1 21:17:56

正常不过囖

飞鸿 发表于 2013-1-1 21:26:17

可能是用料不多,因此用拖拉机运载石料。不过应该肯定,拖拉机进城是违规的。

Janson 发表于 2013-1-2 10:31:44

汕尾真的很穷{:5_170:}

bg7ibq 发表于 2013-1-2 10:39:43

建议开部8轴大货去拉200斤石料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2 11:11:57

汕尾的很多部门都乱来惯了,没有正规管理,领导这样子不负责任的管理,让汕尾这个地方发展成了这样。

青春汕尾 发表于 2013-1-2 11:37:02

{:5_146:}{:5_146:}

信心 发表于 2013-2-1 17:23:11

肥嘟嘟、 发表于 2013-1-1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钱谁不想开宝马

我不想 我想开奥迪

肥嘟嘟、 发表于 2013-2-1 17:49:43

信心 发表于 2013-2-1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想 我想开奥迪

{:4_131:}

有话难说777 发表于 2013-10-4 11:44:30

你以为汕尾很富有吗?

主流非女 发表于 2013-10-4 12:02:40

有话难说777 发表于 2013-10-4 11:44 你以为汕尾很富有吗?

大汕尾,小农村

zhong116 发表于 2013-10-4 15:53:21

主要是汕尾的道路太小了,只能进拖拉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真的很穷吗?道路建设在市区还用拖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