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发表于 2013-1-1 18:55:13

去汕尾路过看到的车祸,车翻水泥满地,路面污染严重。

      今天早上8点在不知什么桥的傍边发生车祸          大家要注意安全驾驶汽车             希望人没事就好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空白的微博

Janson 发表于 2013-1-1 19:47:21

{:5_172:}

空白 发表于 2013-1-1 20:07:56

不知道什么情况    五辆车 {:4_130:}   马路面给P了一条几米长十几公分深的痕迹

小钦 发表于 2013-1-1 20:16:54

{:5_156:}那辆好像是婚车?

新城路 发表于 2013-1-1 21:24:54

是婚车,应该是连环

lovesy 发表于 2013-1-1 21:25:15

今日回老家路过时也看到了,好像那个挂车爆胎了导致的。。

海城新生代 发表于 2013-1-1 23:07:41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3-1-1 23:45:41

{:5_177:}

bg7ibq 发表于 2013-1-2 10:37:40

黄江大桥往陶河方向?没有一个赢家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2 11:12:32

{:5_142:}{:5_142:}

青春汕尾 发表于 2013-1-2 11:35:24

{:5_154:}{:5_154:}{:4_12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去汕尾路过看到的车祸,车翻水泥满地,路面污染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