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陇工业区货车失控连环撞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1-2 12:12 编辑梅陇工业区发生了车祸货车失控撞向路边卖菜的人。听那个阿姨说起码撞了四五个人,听另外个啊姨说死了三仔母,希望不是真的! 年末大家都要小心点!
--骑乌龟游世界-hsq 新年的第一天就发生这样的事----- {:5_156:} {:4_131:} {:4_128:} {: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 太恐怖了 占路摆摊,迟早会出事。 白哥 发表于 2013-1-2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占路摆摊,迟早会出事。
靠!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那么有钱?市场的租金贵的要命,卖几棵菜能赚几个钱????????????
梅陇政府真的狠无能!为什么不像可塘镇那样规划,国道和省道全部避开镇中心主要干道,另开环城道!!!一年之中,324国道梅陇镇中心段有很多人冤死于车轮下!海丰县道路规划局的领导!!你们的高位就坐的那么安心?不怕遭到报应?? {: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梅陇政府真的狠无能! 公平水库 发表于 2013-1-2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那么有钱?市场的租金贵的要命,卖几棵菜能赚几个钱????????????
梅 ...
{:4_10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