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莲花茶 发表于 2013-1-3 17:24:37

还是我们山里纯净~{:5_142:}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1-3 17:42:03

民以食为天,中国人吃进肚子里的化学品全球第一!
http://www.swsm.net/thread-37742-1-1.html
大家觉得这些和癌症上升率有关系吗?

z9710 发表于 2013-1-3 20:57:13

本帖最后由 z9710 于 2013-1-3 20:59 编辑

ben4425 发表于 2013-1-3 12:01 http://www.swsm.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是离谱,叫人民怎么生活。自来水公司到底在干什么!几个月一点改善都没有,一群酒囊饭袋。

梅陇人民已经被毒得半生不死啦,还有的被毒傻啦,还有的被毒呆啦!!!!!!!!!!!!!!!!!!
话说回来,这种自来水色倒没看过,土黄土黄的就经常这样。

飞鸿 发表于 2013-1-3 21:19:41

怕怕

小钦 发表于 2013-1-3 21:34:47

可以说是必然,梅陇是饰品产业镇,在生产制作金银饰品过程中会产生很多工业化学污染,如果处理不当后果会很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能有效监管排污跟废料的处理。

赖沛如 发表于 2013-1-3 21:45:33

绿色梅陇水,真环保。可悲!

快乐人生 发表于 2013-1-3 22:20:23

这是水?

空白 发表于 2013-1-3 22:35:57

{:4_131:}

星空战士 发表于 2013-1-4 00:29:23

{:5_172:}{:5_172:}{:5_172:}

BAR斯文男 发表于 2013-1-4 02:29:18

关注

西门吹水 发表于 2013-1-4 09:50:54

目测这是消毒剂(明矾)的颜色,工作人员放多了?

^ò^の雄/tp 发表于 2013-1-4 10:26:52

{:4_102:}

TTTTT 发表于 2013-1-4 23:26:18

假设刚停水。那能解释为抽水马桶里人家放的消毒球。那东西有蓝色和绿色两种。水压一低,高水位的抽水马桶内的水。会顺着管道到低水位位置。如果水压正常。那只能解释为氯酸铜溶液了。

TTTTT 发表于 2013-1-5 01:30:43

请参考我马桶。

人杰地灵A 发表于 2013-1-5 06:40:31

告知天下人,梅陇好可恶 ,自来水污染几十年没人管。

ㄨ狗尾巴草 发表于 2013-1-7 17:25:13

这种水还能喝么???{:5_146:}{:5_146:}

快乐人生 发表于 2013-1-8 22:22:01

会不会夸张啊

誘惑人類 发表于 2013-1-9 18:36:19

{:4_128:}水产的人哪里去了?拿了纳税人的钱就给人家这种水喝?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梅陇自来水管流出绿色自来水(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