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天民政局会不会加班呢~~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1-4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有人气,好有爱!
忽然间,也想去凑凑热闹,求带!!
{:4_140:}走。。。。咱们也办证去
民政的,今天 忙死了吧
谁要跟我一起去!九块钱,我请啊!
排长队{:5_142:}
梦想天开 发表于 2013-1-4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等了你一天,你 既然没来
我到了,只是在办公室里!
小钦 发表于 2013-1-4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走。。。。咱们也办证去
晚啦!
{:4_120:}祝福大家{:4_120:}
骗浪
2013年1月4日也可以理解为一生一死,结婚的好像没有那么好
2013年1月4日也可以理解为一生一死结婚的应该没有那么好
{:5_164:}{:5_164:}{:5_164:}{:5_164:}{:5_164:}
一生一世、天长地久,祝福你们!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1-4 20:21
晚啦!
那咱们预定2013.5.20
小钦 发表于 2013-1-5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咱们预定2013.5.20
{:4_135:}预定啦!
{:5_14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