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 发表于 2013-1-9 13:02:05

十八大怎么说来的{:4_130:}

pp跳舞 发表于 2013-1-9 14:04:32

夏够扑母啊!

爱侣棉花糖 发表于 2013-1-9 14:33:14

{:5_180:} 早点脱离汕尾吧

oo蕶喥oo 发表于 2013-1-9 14:55:11

楼主当时可以录音为证啊

258-258 发表于 2013-1-9 15:18:15

寻乐 发表于 2013-1-8 2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汕尾真的悲剧了,给有话直讲的啊东空间留言,麻烦他,请求他,曝光下,他竟然把我留言和链接删了!!还有谁 ...

以为真会为你说话,只能说你天真~~~

zxc1125 发表于 2013-1-9 15:48:29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9 1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楼主太天真了.汕尾不是北上广,警察素质哪有那么高,就算是普通协警,那也是大爷的大爷,建议楼主 ...

{:4_102:}

uin潘 发表于 2013-1-9 16:00:49

这不明摆着要你给钱嘛!!给钱那些狗他们就会办事。。看来毕业后还是不回汕尾好啊!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9 18:20:26

uin潘 发表于 2013-1-9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不明摆着要你给钱嘛!!给钱那些狗他们就会办事。。看来毕业后还是不回汕尾好啊!

{:4_102:}要是你家不是开小店,开的是超市,那对你又是另外一种态度了.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9 18:21:06

uin潘 发表于 2013-1-9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不明摆着要你给钱嘛!!给钱那些狗他们就会办事。。看来毕业后还是不回汕尾好啊!

对于这种动物,有钱你是爷,没钱他是爷.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9 21:52:20

{:5_142:}{:5_142:}

hhf2018 发表于 2013-1-9 22:21:49

:funk:

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3-1-10 01:16:50

若属实就太过份了。请说明什么派出所,什么时间段,看领导去查处。

uin潘 发表于 2013-1-10 14:46:10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9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于这种动物,有钱你是爷,没钱他是爷.

对咯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10 15:05:48

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3-1-10 0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若属实就太过份了。请说明什么派出所,什么时间段,看领导去查处。

看你的话意,莫非你是他领导?人家标题说明了是新区派出所嘛,还用问。

寻乐 发表于 2013-1-10 20:06:45

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3-1-10 0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若属实就太过份了。请说明什么派出所,什么时间段,看领导去查处。

千真万确,请领导能跟进啊,太无法无天了,这个用假币的,是个很庞大的集团,几乎汕尾市里面做生意的都收过她的假币,我朋友在市区里面做生意,和他聊起来,他也说他们附近做生意的都收过这个女的假币,他们一个集团全部是用假币的,只不过别人都不相信我们英明的警擦蜀黍,只有我天真的以为可以帮我们这些老百姓做点事情,没想到啊!!!

十亩地 发表于 2013-1-11 07:36:59

{:5_166:}{:5_166:}

jacky192 发表于 2013-1-12 02:32:54

人民警察的良好形像就是给这种腐败分子污秽的。亏平时认真办事的公安系统工作人员勤奋的付出。

脚脚 发表于 2013-1-12 11:44:48

要怪就怪你是老百姓了。还想靠这些当官的,不如靠自己。
你以为有话只讲就什么都敢讲啊,是经过筛选的,涉及敏感的和党政的都不敢说。那些“有关部门”就播给你看。“有关部门”是谁?是中国最大的部门,什么都关她的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抓到贼,到新区派出所我差点被警擦蜀黍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