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102:}
顺丰快递好!
又是天天,怕怕啦。
可以拒收
没包装好,建议楼主退货{:5_142:}
快递坑爹了噢,建议选择好些的快递,比如顺丰
{:5_142:}
{:5_150:}
{:6_198:}
{:4_121:}哇靠!真的吓到俺了,这种暴力摔法比申通牛逼多了,简直是跟发件人或者收货人有仇,再不是就是分拣员的儿子喝了三聚氰胺,跟进口奶粉有仇,太变态了。以后我也要避免天天快递。{:4_131:}
找他赔偿,唱衰他
比我的更猛,我接到从韩国寄过来的工业电脑,发现都扁得不成样了,那么厚的铝材料都折了。
垃圾快递是这样的啦。
{:5_146:}{:5_146:}
{:5_180:} 是这样的 你搜优酷 快递黑幕 就知道了
ben4425 发表于 2013-1-12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靠!真的吓到俺了,这种暴力摔法比申通牛逼多了,简直是跟发件人或者收货人有仇,再不是就是分拣 ...
你评论得太精彩了。
你没有看快递人员搬东西吗?是从车上用力的扔出去。
以德服人 发表于 2013-1-13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没有看快递人员搬东西吗?是从车上用力的扔出去。
铁管的奶粉,还有外包装,摔成这样你摔给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