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如此,说话在有依有据,论坛为我们提供言论自由发表的地方,但也有事实根据。
故意造谣事务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确实如此,说话在有依有据,论坛为我们提供言论自由发表的地方,但也要有事实根据。
故意造谣事必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可怜娃
人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广大网友网络平台虽然言论自由,要事实求是、依法依规,不能利用网络作为私人工具随意人身攻击和无中生有,造谣诽谤,一旦触犯法律不管是谁都将受到惩罚。希望广大网友理性上网、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海陆丰怪谈 发表于 2013-1-19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警察真给力。
前两天我就是在那吧里评论了一句公道话。就受到了那吧里攻击,非说我是市民网的版主 ...
没去过那个吧、看到这样的言论还能是好去处吗?“怪谈”童鞋有空还是在市民网吹吹捉鬼吧、这里有你的粉丝的。市民网好不好天在看、鬼也在看。我们好好做自己认为健康的事就是。然后好好看谁是笑到最后的人。:handshake
{:4_102:}
了了 发表于 2013-1-23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去过那个吧、看到这样的言论还能是好去处吗?“怪谈”童鞋有空还是在市民网吹吹捉鬼吧、这里有你的粉丝 ...
{:6_220:}谢谢了了的支持
抓
太低级的造谣了。还是喜欢镇哥的调侃:lol。这种心态是难能可贵!
{:5_142:}
這種人估計是沒事找事做想引人關注的了!
{:5_172:}{:5_172:}{:5_156:}{:5_156:}
该对网民进行上网素质教育的时候了。
夜独醉 发表于 2013-1-22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对 我对这网站太希望了
都是一群吃屎撑饱 够胆坚大家集一起当面PS一下 就知道一群毛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