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文化中心工程走“低速”
陆丰文化中心效果图让人向往,可现在工程进展缓慢,到底今年五月份能不能真正投入使用?{:5_142:} {:5_177:}那要看领导重不重视 从来没去过陆丰 呵呵,其实在那都一样,就看政府的重视程度,如果不重视,一切免谈。 一切都寄希望于神奇国度的伟大的领导重视。 领导不重视,下面不做事。 除了呵呵,不知道说什么好。 应该没有那么快的吧,陆丰的速度我们又不是不知道 {:5_142:}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哇靠! 不知道说什么好{:5_142:}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1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领导不重视,下面不做事。
关领导什么事?施工队是林国芳自己的,快慢也是林国芳自己决定的。 {:5_142:}{:5_142:}{:5_142:}{:5_142:} lufeng2010 发表于 2013-1-22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领导什么事?施工队是林国芳自己的,快慢也是林国芳自己决定的。
市政工程关施工队屁事,上面给了多少资金,定了什么时间完工都是规划部门说了算,规划部门谁管? 应该快了吧回去来去看看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2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市政工程关施工队屁事,上面给了多少资金,定了什么时间完工都是规划部门说了算,规划部门谁管?
上面给资金了吗?请问?? 给多少?你了解陆丰的文化中心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