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4425 发表于 2013-1-22 21:45:55

路口加装监控摄像头提高治安防范力度




位置是在市区渔村大路的路口,加装监控摄像头此举确实对犯罪分子有一定的威慑作用,临近春节,年轻人出去游玩夜归的比较多,有摄像头走这些路也会安心一点,就算是遭遇抢劫或者意外,也有监控提供证据。不知道是不是政府的惠民工程,对市民来说终归是好事。

汕尾人马 发表于 2013-1-22 21:48:32

{:5_142:}{:5_142:}

梦想家 发表于 2013-1-22 22:20:16

哈哈,你不懂就不要说啦

飞鸿 发表于 2013-1-22 22:29:28

实事好事

╱.铭簰娚朲 发表于 2013-1-23 01:19:42

{:4_102:}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1-23 08:21:51

这点我还是觉得市区做的比较好,好像装了不少监控头,
海丰就少了,要是海丰也学学汕尾,那该多好。
说实话,汕尾城区无论是交通、环境卫生、治安都比海丰好的多。

爱侣棉花糖 发表于 2013-1-23 10:30:48

{:5_180:}

老李 发表于 2013-1-23 10:37:17

ヽ︶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3-1-23 10:56:24

{:5_142:}

绿豆 发表于 2013-1-23 11:47:08

早该这样了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3-1-23 11:56:46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1000KG 发表于 2013-1-23 14:50:42

真有用吗?拭目以待~

Mr、Sexy 发表于 2013-1-23 15:11:16

{:4_102:}

加米 发表于 2013-1-23 18:52:32

{:5_142:}

汕尾3城市 发表于 2013-1-23 19:18:59

应该不是治安的,而是有另外隱情。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23 21:07:38

{:5_142:}{:5_142:}

ben4425 发表于 2013-1-23 22:05:58

汕尾3城市 发表于 2013-1-23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不是治安的,而是有另外隱情。

哇哈,这句话意味深长啊!都懂的。:lol

汕尾3城市 发表于 2013-1-24 19:35:04

ben4425 发表于 2013-1-23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哈,这句话意味深长啊!都懂的。

呵呵 你懂的?{:4_13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路口加装监控摄像头提高治安防范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