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加装监控摄像头提高治安防范力度
位置是在市区渔村大路的路口,加装监控摄像头此举确实对犯罪分子有一定的威慑作用,临近春节,年轻人出去游玩夜归的比较多,有摄像头走这些路也会安心一点,就算是遭遇抢劫或者意外,也有监控提供证据。不知道是不是政府的惠民工程,对市民来说终归是好事。 {:5_142:}{:5_142:} 哈哈,你不懂就不要说啦 实事好事 {:4_102:} 这点我还是觉得市区做的比较好,好像装了不少监控头,
海丰就少了,要是海丰也学学汕尾,那该多好。
说实话,汕尾城区无论是交通、环境卫生、治安都比海丰好的多。 {:5_180:} 好 {:5_142:} 早该这样了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真有用吗?拭目以待~ {:4_102:} {:5_142:} 应该不是治安的,而是有另外隱情。 {:5_142:}{:5_142:} 汕尾3城市 发表于 2013-1-23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不是治安的,而是有另外隱情。
哇哈,这句话意味深长啊!都懂的。:lol ben4425 发表于 2013-1-23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哈,这句话意味深长啊!都懂的。
呵呵 你懂的?{:4_13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