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陆丰东海马街尾疑是持枪劫车,简直当陆丰是无法制的!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1-24 11:14 编辑陆丰抢车案例总是不断在发生,有关抢车事件的微博、新闻,数不胜数。
1月21日下午一点半左右,一小伙子开摩托车载着一美女兜风。被三个劫匪追至陆丰东海马街尾,其中一劫匪疑是持枪对司机实施恐吓,并将对方赶下车后,驾驶对方车辆逃逸。现场众多人围观,却都不敢作响。
光天化日之下,这些劫匪也太猖狂了,简直当陆丰是无法制的。
过年了,在家的,回家的都要小心,但更希望我们的相关部门能给我们安全感!
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95744920_3163608164_bEK1SndtWTPK+l1lHz2stqkP7KQNt6nmiGy3vVKsJAhdQ0/XM5GQZ9oD5CDUANkEqDhATZ04cfov1R0/s.swf
还简直,本来就没。 没B你一枪算好的啦! 够扑母黑 {:5_172:}
一个地方的治安好不好,发展环境如何,关系着这个地方的经济发展!
如此恶劣的社会治安,谈何幸福感、安全感呢?又谈何发展呢?
看样子,当地公安是得留意这群持枪人咯。。。过年啦。大家伙要小心。。。 真枪还是假枪? 再这样下去只能代代穷,年年落后 繁华闹市区治安都不好,别的地方又能如何,政府要给力哦{:5_157:} 家里到处都是:time:炸弹~~~~再下去都是代代“富” 一个地方的治安好不好,发展环境如何,关系着这个地方的经济发展!
如此恶劣的社会治安,谈何幸福感、安全感呢?又谈何发展呢?{: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唉,骂到不想骂,这样的公安局长派去农村掌牛算咯。{:6_198:} 对陆丰来说 这事简直是小菜一碟。已经是家常便饭 呀!出去大地方抢呀,能出息点不? 哇靠,陆丰治安太给力,大白天的持枪抢劫,公安局长赞一个。 无法无天!陆丰的市民毫无人身安全 陆丰的治安什么时候才可以改善好呢?市民在盼望着,有关部门可有感受到?接近年都有听到陆丰这个地方抢劫什么都有,看得我都拍了。 {:6_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