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须帝王 发表于 2013-1-24 11:12:53

大白天陆丰东海马街尾疑是持枪劫车,简直当陆丰是无法制的!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1-24 11:14 编辑

   
       陆丰抢车案例总是不断在发生,有关抢车事件的微博、新闻,数不胜数。
      1月21日下午一点半左右,一小伙子开摩托车载着一美女兜风。被三个劫匪追至陆丰东海马街尾,其中一劫匪疑是持枪对司机实施恐吓,并将对方赶下车后,驾驶对方车辆逃逸。现场众多人围观,却都不敢作响。
      光天化日之下,这些劫匪也太猖狂了,简直当陆丰是无法制的。
      过年了,在家的,回家的都要小心,但更希望我们的相关部门能给我们安全感!




      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95744920_3163608164_bEK1SndtWTPK+l1lHz2stqkP7KQNt6nmiGy3vVKsJAhdQ0/XM5GQZ9oD5CDUANkEqDhATZ04cfov1R0/s.swf

塑料袋 发表于 2013-1-24 11:15:03

还简直,本来就没。

赤颜犬 发表于 2013-1-24 11:16:12

没B你一枪算好的啦!

扛霸子 发表于 2013-1-24 11:16:43

够扑母黑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1-24 11:23:26

{:5_172:}
一个地方的治安好不好,发展环境如何,关系着这个地方的经济发展!
如此恶劣的社会治安,谈何幸福感、安全感呢?又谈何发展呢?

Eisenhower 发表于 2013-1-24 11:45:15

看样子,当地公安是得留意这群持枪人咯。。。过年啦。大家伙要小心。。。

哇唔知啊 发表于 2013-1-24 12:02:03

真枪还是假枪?

華爺 发表于 2013-1-24 12:39:31

再这样下去只能代代穷,年年落后

刘汉文 发表于 2013-1-24 12:51:07

繁华闹市区治安都不好,别的地方又能如何,政府要给力哦{:5_157:}

IvenLai 发表于 2013-1-24 12:56:54

家里到处都是:time:炸弹~~~~再下去都是代代“富”

刘汉文 发表于 2013-1-24 12:59:44

一个地方的治安好不好,发展环境如何,关系着这个地方的经济发展!
如此恶劣的社会治安,谈何幸福感、安全感呢?又谈何发展呢?{: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ben4425 发表于 2013-1-24 13:08:22

唉,骂到不想骂,这样的公安局长派去农村掌牛算咯。{:6_198:}

明到哦 发表于 2013-1-24 13:24:58

对陆丰来说 这事简直是小菜一碟。已经是家常便饭

忘记名字 发表于 2013-1-24 13:52:46

呀!出去大地方抢呀,能出息点不?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24 14:03:36

哇靠,陆丰治安太给力,大白天的持枪抢劫,公安局长赞一个。

舍予 发表于 2013-1-24 14:12:14

无法无天!陆丰的市民毫无人身安全

火★龙★果 发表于 2013-1-24 14:54:19

陆丰的治安什么时候才可以改善好呢?市民在盼望着,有关部门可有感受到?接近年都有听到陆丰这个地方抢劫什么都有,看得我都拍了。

OscarOn 发表于 2013-1-24 15:12:28

{:6_21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白天陆丰东海马街尾疑是持枪劫车,简直当陆丰是无法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