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102:}
该涨的还是涨,什么保障民生,见鬼去吧。有关部门吃S去吧。你MD……
是深圳到海丰!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还真贵啊。
够扑母,要回来都懒了,妈的,车费那么贵。
曾有人说这个网站好多部门的在潜水,不知道看到这些贴子有什么感想,是不是触犯到他们利益的时候会出来,这些就当不知道呢
大伙还是骑车回家吧!一起有个伴。呵呵!
呵,我啥话都不说,闷声发大财中。管你们死活。。
贵,他妈的真贵。
比起往年已经算便宜了{:5_177:}
这么早买3号的票了吗??涨了好可怕啊··
{:5_146:}
香港直通車過廣州票價80港幣,你叫海陸豐人情何以堪啊
:o8号才放假,那票价超百了呀,平时才60元,现在涨了一半了。
算好了!!还那么不爽!!没涨你150元,已经算低调了!!
还有证明海丰人在深圳挖金的多。。。。
相当贵,垄断啊。每次从深圳坐车回家,看那票价,心很纠结。
汕尾到吉隆都要30多了,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