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exy 发表于 2013-1-30 14:33:54

{:4_102:}

Jacob 发表于 2013-1-30 14:35:58

该涨的还是涨,什么保障民生,见鬼去吧。有关部门吃S去吧。你MD……

龙津溪乌乌 发表于 2013-1-30 14:54:08

是深圳到海丰!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3-1-30 14:58:30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火★龙★果 发表于 2013-1-30 15:04:00

还真贵啊。

扛霸子 发表于 2013-1-30 15:04:40

够扑母,要回来都懒了,妈的,车费那么贵。

SUSAM 发表于 2013-1-30 15:20:56

曾有人说这个网站好多部门的在潜水,不知道看到这些贴子有什么感想,是不是触犯到他们利益的时候会出来,这些就当不知道呢

吖-岸 发表于 2013-1-30 15:28:31

大伙还是骑车回家吧!一起有个伴。呵呵!

拖鞋 发表于 2013-1-30 15:52:22

呵,我啥话都不说,闷声发大财中。管你们死活。。

天涯孤客 发表于 2013-1-30 16:39:28

贵,他妈的真贵。

Janson 发表于 2013-1-30 16:53:15

比起往年已经算便宜了{:5_177:}

Abby520 发表于 2013-1-30 17:12:11

这么早买3号的票了吗??涨了好可怕啊··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1-30 17:28:49

{:5_146:}

大木木 发表于 2013-1-30 17:39:08

香港直通車過廣州票價80港幣,你叫海陸豐人情何以堪啊

-_lin蓝。 发表于 2013-1-30 17:49:45

:o8号才放假,那票价超百了呀,平时才60元,现在涨了一半了。

小小人物 发表于 2013-1-30 18:38:06

算好了!!还那么不爽!!没涨你150元,已经算低调了!!
还有证明海丰人在深圳挖金的多。。。。

汕美人 发表于 2013-1-30 19:12:30

相当贵,垄断啊。每次从深圳坐车回家,看那票价,心很纠结。

轩尼诗 发表于 2013-1-30 19:26:46

汕尾到吉隆都要30多了,我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传统氛围好,回海丰的车票猛涨,证明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