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民乐团成立
本帖最后由 版务管理 于 2013-2-6 17:47 编辑斯曼讯 2月3日晚,汕尾市民乐团在本公司多功能演艺厅宣布成立,乐团召集人黄允强、林仁游、黄礼军、陈务可等汕尾籍音乐家到场组织成立活动。二胡演奏家林育麟、葫芦丝演奏家王少钢等共4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并参加了首次乐团的排练。现场为乐团正在排练由黄允权老师配器的潮州音乐《追求》、陈务可老师改编的《出水莲》。
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
视频连接: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auto=1&vid=t1033v0i3fs 祝贺!{:4_120:} 捷胜民乐社也搞得挺好的! 视频看不了 很好,祝贺! 祝贺!希望有更多这样的照片发到汕尾市民网 {:4_120:}敬贺 {:5_142:}{:5_142:} {:5_142:}{:5_142:}{:5_142:} 祝賀{:4_120:}{:4_120:} 我是女生 发表于 2013-2-6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频看不了
呵呵..我搞不懂怎么弄了. 版务管理 发表于 2013-2-6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希望有更多这样的照片发到汕尾市民网
以后陆续会有的.. 汕尾的希望,民族音乐的传承{:4_102:}{:4_102:}{:4_102:}{:4_102:} 传承传统文明,发展汕尾文化! {:5_178:} {:5_142:} {:5_14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