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exy 发表于 2013-2-6 17:32:44

汕尾市民乐团成立

本帖最后由 版务管理 于 2013-2-6 17:47 编辑

       斯曼讯    2月3日晚,汕尾市民乐团在本公司多功能演艺厅宣布成立,乐团召集人黄允强、林仁游、黄礼军、陈务可等汕尾籍音乐家到场组织成立活动。二胡演奏家林育麟、葫芦丝演奏家王少钢等共4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并参加了首次乐团的排练。现场为乐团正在排练由黄允权老师配器的潮州音乐《追求》、陈务可老师改编的《出水莲》。




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

视频连接: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auto=1&vid=t1033v0i3fs

小阳光 发表于 2013-2-6 19:01:09

祝贺!{:4_120:}

赖杉昌 发表于 2013-2-6 20:34:11

捷胜民乐社也搞得挺好的!

我是女生 发表于 2013-2-6 20:35:39

视频看不了

壹梦 发表于 2013-2-6 20:45:20

很好,祝贺!

版务管理 发表于 2013-2-6 21:28:33

祝贺!希望有更多这样的照片发到汕尾市民网

飞鸿 发表于 2013-2-6 22:10:56

{:4_120:}敬贺

汕尾人马 发表于 2013-2-6 22:51:58

{:5_142:}{:5_142:}

郭佩欣 发表于 2013-2-7 00:07:23

{:5_142:}{:5_142:}{:5_142:}

曾总统先生 发表于 2013-2-7 00:09:12

铁嘴YUHG 发表于 2013-2-7 10:34:23

祝賀{:4_120:}{:4_120:}

Mr、Sexy 发表于 2013-2-7 15:09:32

我是女生 发表于 2013-2-6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视频看不了

呵呵..我搞不懂怎么弄了.

Mr、Sexy 发表于 2013-2-7 15:09:53

版务管理 发表于 2013-2-6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希望有更多这样的照片发到汕尾市民网

以后陆续会有的..

cccccccvc 发表于 2013-2-8 19:08:02

汕尾的希望,民族音乐的传承{:4_102:}{:4_102:}{:4_102:}{:4_102:}

斯曼传播 发表于 2013-2-12 12:09:21

传承传统文明,发展汕尾文化!

cccccccvc 发表于 2013-2-12 12:55:04

{:5_178:}

cccccccvc 发表于 2013-2-12 12:56:00

{:5_142:}

cccccccvc 发表于 2013-2-12 12:56:07

{:5_14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市民乐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