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威豪两起两男子打架阻塞交通市民直呼“要不得”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2-6 21:34 编辑路过威豪路口(即名店城电梯口旁),看到两起两男子在“扭打”正欢,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严重阻塞了过往车辆的通行。
{:5_180:}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觉得市民应自觉杜绝里三层外三层地观战! 鼓掌,这些人,闲的发闷。 海丰的交通伤不起啊 {:6_204:} {:6_196:}把这些危害社会的人重重打压下去,这样社会才会有可能安宁 {:5_142:} 我相信大多数的老百姓,欢迎王立军管理的治安环境!有警必接,有警必出,出警必快! {:4_125:} 幸亏是单挑,如果打电话吹鸡,那就更塞了。 汕尾地区向来是南蛮之地,这不得不承认,就好像有些人进了地铁,被人撞了一下,然后说:“这人怎么这样,素质真差。”说完往地上吐了一地口水。我觉得就是群龙无首,这样的地区,就应该出一个【敢】字为先的【独裁者】让坏风气和坏习惯成为道德标准的度尺,谁逾越就打谁,见者为鉴,阻滞一切带坏地区的不良行为重在思想印象的抹杀。让侥幸的苗头在萌生之初胎死腹中,习惯和行为自然不会被好喜以讹传讹的人所利用。 {:5_180:}{:5_179:}{:5_178:} 围观的观众为什么不下注买马。。。 {:5_172:} 昨晚几点啊,我怎么没看见啊,海城交通太乱了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3-2-6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丰的交通伤不起啊
确实是伤不起。 {:5_17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