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3-2-10 16:15:10

年初一游览陆丰碣石玄武山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 于 2013-2-10 16:55 编辑

   玄武山位于陆丰市碣石镇北郊,南濒南海,滨于碣石湾,是粤东一处历史悠久、风景宜人、文物荟萃的驰名游览胜地。今天是年初一,玄武山好热闹.....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3-2-10 16:22:21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3-2-10 16:25:13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3-2-10 16:27:48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3-2-10 16:33:21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3-2-10 16:37:29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3-2-10 16:48:14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3-2-10 16:52:45










老子 发表于 2013-2-10 17:36:29

{:5_148:}{:5_148:}

猪。我会快乐 发表于 2013-2-10 18:15:20

今天也去了里面很宽,风景很好,,但是垃圾也多,游客乱扔

落碾 发表于 2013-2-10 19:48:17

后面的花园那一块都是近几年修建的!!!{:5_172:}

小阳光 发表于 2013-2-10 21:13:11

求签的人真多…

飞鸿 发表于 2013-2-10 22:04:17

面前的还是石路。好些年没去了。

郑易雅、不雅 发表于 2013-2-10 23:03:50

老热

辉点摄影 发表于 2013-2-10 23:56:17

构图不错,拍摄精彩!{:4_102:}!

西风 发表于 2013-2-11 01:11:59

我是碣石人,近二十年来,我没进过玄武山里面。。。
想不到里面已是如此漂亮,感谢楼主分享。

星光下的约定 发表于 2013-2-11 11:33:26

好虔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年初一游览陆丰碣石玄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