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强北几乎都是我们海陆丰这边的人,潮州的也不少。
城管粗暴执法就不对了
现在的城管名声比黑社会还黑,在街上看见城管都是报以白眼!
此帖的主人公应该是陆河人或者海丰公平黄羌那边的吧?
遇事要讲理啊,不讲理的时候再揍他个二逼也不迟嘛。哈哈~~
顶
其他海陆丰人死哪去了?
笑话 这样都成了好事
海陆丰就出这样的人
:o
啪科去扑母·
恭喜:一等料奖金5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请注明出处。
恶性罗!
海陆丰人雄起
需不需要从海陆丰派人过去帮忙,我们也愿意赔钱了事啊。
:)
海陆丰人就是有血性,不过不理智。
在外边就认海陆丰人。
{:3_44:}又是广告惹的祸
怎么样证明那些是海陆人,只有楼主才晓得了~
一点爱恋 发表于 2011-10-19 0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利害。可是为什么要做走鬼啊
因为大生意都是从小生意做起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