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丰县贺岁杯冠军.梅陇靈°C
本帖最后由 我爱陆丰 于 2013-4-3 18:12 编辑夺冠无限高兴.想起小组赛胜鑫美.胜展志.平世河.好不容易死亡之组第二出线.八强赛大胜志光.让我们有点轻敌了.四强对阵唯度.唯度将我们逼近死角.时间剩下几分钟比分我们还落后一分.还好队长顶住压力任意球直挂对方死角.平了.点球大战毋庸置疑.赢了.今天决赛对阵超越队从开球到结束.盯人.防守反击.进球进疯了.保持我们球队风格.拿下冠军奖杯.还用说 快来张合照..
RE: 2013海丰县贺岁杯冠军.梅陇靈°C(更新)
attach://168506.jpgattach://168507.jpgattach://168508.jpgattach://168509.jpgattach://168510.jpgattach://168511.jpgattach://168512.jpg {:4_102:} {:4_102:} 本帖最后由 赤脚度众生 于 2013-2-18 22:32 编辑这个球场是在哪里?
场内严禁吸烟,注意形象! 什么贺岁杯??听都没听过,你们是没遇到我的球队, 几只小队伍就叫贺岁杯我晕死
赤脚度众生 发表于 2013-2-18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球场是在哪里?
龙丰足球场 ·.Lin.· 发表于 2013-2-18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几只小队伍就叫贺岁杯我晕死
13支 贺岁杯没有听过.我们海丰都办了十来年了{:4_131:} 赤脚度众生 发表于 2013-2-18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场内严禁吸烟,注意形象!
{:4_120:} 场地看起来蛮不错的。 卯金氏 发表于 2013-2-18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贺岁杯没有听过.我们海丰都办了十来年了
确实没听说过,要搞这活动多点宣传嘛,从现场来看观众蛮少的。 GMT710 发表于 2013-2-19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没听说过,要搞这活动多点宣传嘛,从现场来看观众蛮少的。
基本没有宣传.在海丰县内有经常踢球的都知道吧.每年都有举行:) 赤脚度众生 发表于 2013-2-18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球场是在哪里?
球场离中职学校很近,估计在莲花新寮村附近,青年水库旁(老师范旧址)?
赤脚度众生 发表于 2013-2-18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球场是在哪里?
莲花 今晚就在龙丰球场看我们海丰切尔东对海丰AAK的比赛吧 海丰联北 发表于 2013-2-19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晚就在龙丰球场看我们海丰切尔东对海丰AAK的比赛吧
{:4_109:}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