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小岛村征求意见有多少村民同意?
寻发展出路小岛村位于品清湖上的屿仔岛,岛上绿树掩映,礁岩遍布,远远望去,湖光山色融为一体。刚踏上屿仔岛时,就被它秀丽的风光迷住了。 第一反应是,这里是一块极具开发价值的处女地。
年前有开发商来这里征地,是否能够顺利开发呢?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汕闽人0660的微博 处女般的小岛村何时开发?
http://www.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380&fromuid=11489
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来汕尾小岛村 (屿仔岛)游玩
http://www.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4435&fromuid=11489
如果是建楼住宅,那坚决不能同意,如果是建设度假村等旅游项目,那就坚决同意,同时还要安置好村民,做好规划和监督,不能给开发商乱搞!充分利用好本地的资源,调查好开发商的资历,汕尾发展是要发展,但是不能病急乱投医,慎重慎重!环境万一破坏了,重建很难的。就跟一张图纸,如果找不到好的画家,宁愿不动笔,画纸一旦污染了,可就不容易重新画了。 本帖最后由 汕闽人0660 于 2013-2-27 15:59 编辑
感觉更像是地产开发商要购岛建楼,而不是真心想开发,更多会赶走原住民并且不会太多保留原生的建筑! 是不是就是老船厂?? 要开发成丰富旅游元素的岛屿肯定是好的,但偏偏有个项目却是建设高尚住宅区。 士巴拿 发表于 2013-2-27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就是老船厂??
是的 小凡 发表于 2013-2-27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开发成丰富旅游元素的岛屿肯定是好的,但偏偏有个项目却是建设高尚住宅区。
{:4_120:} 那要开发,又多个去处,不错。当然前提是征地事宜要搞好,一切好说。 此蓝图已向@林义鸿 委员提议,望早日看到希望。家乡的复兴,子民的期盼。\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前卫阿鸿 的新浪微博 其实开发成生态岛是最好的 可是只怕开发商建楼 破坏环境 。\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_黄盛达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2-27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开发成生态岛是最好的 可是只怕开发商建楼 破坏环境 。\n\n 来自 _黄盛达 的新浪微博
{:5_142:} 要是建设高尚住宅区,坚决反对 如果搞成旅游区的话,我觉得蛮好的。 支持开发旅游区 {:5_142:}{:5_142:} 楼主是本地人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