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2-27 21:36:36
回覆@黑不择明:城区的\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汕闽人0660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2-27 21:36:36
回覆@黑不择明:城区的\n\n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汕闽人0660 的新浪微博
zxc1125
发表于 2013-2-27 21:51:30
我的奋斗 发表于 2013-2-27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发利用当然是一项来自不易好事!但开发的项目一定要经过有关单位的环评论证,对一些项目不要一哄而上而 ...
{:4_102:}
猪哥哥
发表于 2013-2-28 00:33:10
当然要尽早开发,还要开发好,开发成生态旅游岛!
彩色人生(印
发表于 2013-2-28 09:56:14
是一件大工程!到底是开发房地产还是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