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98:}
{:6_198:}
小心为上
车速太快了, 在山路急转弯不出事才怪!{:5_156:}
大约十年前,有几个中学生骑单车去,也是摔没了一个。此路太陡,风险好大,上落小心,阿弥陀佛!
{:5_146:}
:D
佛主在向她招手啊!
Kennedy 发表于 2013-3-2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帖子和相片被人在微博转播,没注明出处
这种人不用理它!!!
我什么都不信
{:5_161:}
可能做缺德事太多了吧!才让神这样保佑你!
通往云莲寺山路路陡拐弯多,骑车拜佛人还是小心为妙呀!愿死者安息!
这个地方常出事,希望有关部闲重视整改。
那么恐怖啊,飞出去。
强人 发表于 2013-3-3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地方常出事,希望有关部闲重视整改。
那么远的路程有可能去整改吗?
善哉善哉
好生人,好“量”....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