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根毛,都是蛇鼠一窝,狼狈为奸。对纪委司法局几罐啤酒,几包红双喜就搞定了,大不了给点红包。对主要领导 ...
{:4_102:} 公车就是公车,撞伤撞死人反正自己不损失什么,多撞几个也没所谓,反正不用赔自己的钱,说不定还可以从中捞一笔,就是用来杀人也不用负刑事责任。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听说以前的司法局长把公款输麻将输掉了,这局长不会把公款用去养鸡了吧?呵呵,难怪司法局那么穷,同志那么可怜,老哭穷。原来是局长把每年的几百万的经费当腰肚包数,不明不白,这对得起全司法局的人吗?别人也要养家糊口啊{:4_116:} 陆丰公检法真牛B,公安出了个“房爷”,司法出了个“鸡爷”“车爷”。“车爷”你把黑社会拉出来,物戈伊人去内仙兼吐血,蚯蚓敢惹地头蛇,肉殿! 让陆丰纪委调查?查支浪鸟,司法局的公款不知让纪委那几个酒脚喝了多少,别通风报信或做破国军师算好的了。那几个混司法局的纪委酒脚本身就有前科的,几杯酒下肚:兄弟好啊,再一杯啊,我的事啊。。。。。。酒话浪话一堆 就是这部肇事警车 司法局水深啊,猫腻黑得狠。一个农村村支书当局长,岂不是把陆丰农村干部的习性也带到了市一级的机关吗?这样的局长开会时肯定是用肛门喷粪。这样的一大堆劣迹,据然有人说他在陆丰很受尊重爱戴,很有威信,全社会的人都很尊重他。陆丰就是有极少这样的人喜欢妄顾事实地舔狗屁股。趋炎附势,谁有势就给谁舔,舔陈增新的屁股还舔不过瘾,把人家都给舔进去了。 {:5_146:} 还有人举报这司法局长2012年放走陆丰判刑缓刑人员外出持枪打死人,不知是否属实?还有贪污问题纪委一直没查或是不了了之:一把司法局当作自家开的公司,大肆挥霍侵吞司法局公款。局任何财务开支没经局长会议讨论同意,财务帐务、收支等情况从没公开,用虚例虚报的方法侵占私分公款,局大量资金不知去向。仅2012年度,公证处1536个公证案件的56万元的公证费、19303份司法考试试卷的收费49万元的试卷费、省司法厅拔的83万元社区矫正专项经费、46万元普法经费、63万元普法经费、93万元的法授经费,和其他的收入共600多万元的收入资金不知去向。而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共29人,全年平时没一分补贴和费用,把全年每月100元电话费及以下乡补助等名义支出,但全部归算为春节奖金在去年年终统一发放,普通干部职工3000元,股级4000元,局领导怎么开支报数全是糊涂帐,财务开支情况全没经局长会议讨论同意。(转)
陆丰市司法局人员郑国传,人称乌围王,和他人合股卖假农药,他勾结当地一些政府人员和当地黑势力当保护伞,在陆丰城东镇鲤鱼潭村乌围居民住宅区设置农药仓库,带领黑社会人员动手打人,致使我腰椎骨折断裂移位,全身肿痛,他知法犯法!!!(转载) 听说陆丰纪委信访室已对陆丰司法局违法违纪行为和贪污腐化行为进行调查了嘛,陆丰纪委是在查案还是做案,会不会查,大家等着看就行了嘛。请大家也了解了解信访室那些人的底及与白灯笼的关系是个怎么样的。陆丰纪委信访室的有些人以前查陆丰基金会金隔大案时,就有犯过徇私枉纪巨额受贿索贿的,帮当事人做案的犯罪前科的,这次会不会旧病重发劣质不改,就看看嘛,谁举报控告也不怕,就试试嘛。这是陆丰陂洋镇被卖掉的水电站,时任镇长的是谁?
{:5_164:} 汕尾一枝花 发表于 2013-3-5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检察纪委干吗去了?查啊,这种司法局一查肯定一窝大蛀虫!
检察纪委收钱去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