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龙津西二路本地人和外省人互砸摩托车 外省人持刀追赶
据新浪微博@W-吴盈盈爆料,昨晚11点44分左右,十几个本地学生仔在龙津西二路,其中一辆迅鹰被十几个外省人砸了,然后学生仔上前砸了外省人的太子,接着学生仔们被几个拿着长刀赶来的外省人吓跑,外省人还一直追!同时@Edbin-罗继C也在现场围观称,23点55分左右,警察已到现场调解。那么暴力。 哇,这么严重啊{:4_121:} 哇靠还拿刀,公安局呢? 拿刀干架这也太类似黑社会把? {:5_180:}
目前听到两个版本,一是双方互砸车泄愤,二是外省人抢劫被追至此处。不明不白,求真相!
近年来,不时会看到一些年轻人开着摩托车,手持刀棍在大街小巷飞奔,看着实在是担忧,甚至可以说是惧怕! {:5_180:}{:5_180:}{:5_180:}海丰也这么乱 不知道啥意思嘻嘻! 暫時先不管真相如何,但看上面微博里,一個稱:老叟,一個稱:老蘇
我想問你Y是什麽?憑什麽你看不起外地人?你就高人一等了?
你們的學校和家長把你們教育成高人一等的貴族,我服! 有没有视频啊? {:5_142:}{:5_142:}{:5_142:}{:5_142:}{:5_142:} 太可怕了,什么社会呀!!!{:5_156:}{:5_180:} 海丰啊。。。真是无语了。。。。。。。。
我们致敬的警察叔叔快行动吧 上次去了俩天海城……现在看起来下次要背几支刀具过去预防人身安全 幸福不是梦 发表于 2013-3-11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次去了俩天海城……现在看起来下次要背几支刀具过去预防人身安全
一人带两把枪过去可能也会出事! Lau大大 发表于 2013-3-11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海丰也这么乱
欢迎外星人降临汕尾市民网 {:4_130:}什么原因丫 外省人帮派性质严重,动不动就是一伙聚众斗殴,小心为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