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
虽然是通了,但希望走多点这天桥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觉得没用又挂上广告了
路过:lol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8 2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应该不会有这种 状况。要是有也违法了。要砸什么都可以的。
也许是我多虑了,不过我觉得这种事迟早会出现,最好是在附近装个探头对准天桥,这样有利于取证。
关注
市民网,影响不小啊...加油.地方就需要有这样的网站!
给力关注!
广告拆除后看天桥,感觉就是不一样!
人民的力量
嗯,还算给力。。。。
天桥下面的垃圾处理的咋样?:Q
小飞龙 发表于 2011-11-9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许是我多虑了,不过我觉得这种事迟早会出现,最好是在附近装个探头对准天桥,这样有利于取证。
这个观点比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