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黄羌邮政银行工作的人几个都还是黄羌人,领导还是当地黄羌人,一点用都没的,看到自家的人民在排队 ...
作为一个支局的负责人,他是没办法说要想增加台席就增加台席的。增加台席,关系到设备的投入,人员的增加等等的问题。而黄羌镇本身经济并不是很发达,除了邮政和信用社外,其他专业银行都不愿去设点。作为邮政企业在运作,总不能不顾成本吧? 如果单纯考虑成本的话,又不为民生着想,建议撤消这个窗口,搬到北京去吧{:4_141:}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效益的在城市应该很多,既然要在黄羌设窗口就要尽量完善一下,如果黄羌的邮政储蓄营业上级主管部门不是为民生着想为民所急的话,建议搬到大城市去设窗口赚钱。相信黄羌人民群众会有金融机构服务的。 可以考虑增加自助银行设备ATM机,缓解一些矛盾。 对于偏僻山区乡镇来说增加自助银行设备ATM机,缓解一些矛盾。这个办法好!方便在外打工的给家汇钱取款方便。 邮政部门的领导还是看不到以后竞争的残酷,服务不改善,你现在要是还停留在那种垄断意识当中,你们这么多职工迟早吃西北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