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boss 发表于 2011-6-8 11:16:35

五年没去打球了

辴嬹 发表于 2011-6-14 16:35:12

我在其他网站见过,貌似不是海城的。

whxvip 发表于 2011-6-14 17:16:02

辴嬹 发表于 2011-6-14 22:39:26

whxvip 发表于 2011-6-14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很久没有回来网站了!

我也不想的。太忙了。:(有空我会多来的支持支持滴。不怕哈。

William丶CYF 发表于 2011-7-7 12:54:30

海丰的运动设备再不改进。。。永远达不到全民运动。。。体育场就天天一群群英会的菜鸟在霸场!!!

better 发表于 2011-7-7 13:29:31

本帖最后由 better 于 2011-7-7 13:29 编辑

果然够狠,这种办法想得出也算天才了,当初我们初中学校就直接把铁框拆了

lhwm 发表于 2011-7-7 16:21:33

哈哈。一等奖。。牛!:lol

swluo02 发表于 2011-7-11 22:58:11

真杀地区

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1-7-16 11:42:18

现在好象搬了!还不是为了有位置停车的事情!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3 01:41:07

:sleep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海城最“牛”篮球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