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129╃ 发表于 2011-11-11 08:30:52

桥西路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车辆占道等问题

本帖最后由 风在边缘 于 2011-11-11 11:37 编辑

今天笔者第4次走访桥西路。。。此次的问题一直到今天都没有被解决,
造成越来越严重,老百姓的“醒目交通标志”每天都是在变花样,
为什么这样的问题得不到解决,难道真的是“小病不治、治大病”吗?
而且在该路段笔者的几张图片里可以看出不止止是这个问题,还有:车辆占道及其严重,

还有“黑摩托车”的电话号码等一系列的问题,在同一个地方拿起相机这么随便一拍,
就能找出这么多问题出来,所以呼吁“市民网”的网民们,拿起你们手中的:相机、手机,
不管你身边的问题是大还是小通通拍起来,让我们大家来共同关注吧!

拍摄时间:2011-11-1108:00
拍摄人:╃yd129╃



该贴已经同步到 ╃yd129╃的微博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1 22:48:03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yd129╃ 发表于 2011-11-25 21:47:25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收到奖金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11-11 08:35:45

关注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11-11 08:47:43

关注!

doob 发表于 2011-11-11 09:03:13

有关部门已经在做了。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1 11:14:15

继续努力。。。。

╃yd129╃ 发表于 2011-11-11 11:43:18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1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继续努力。。。。

努力还是没用啊,风哥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1 11:50:33

╃yd129╃ 发表于 2011-11-11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努力还是没用啊,风哥

哈哈。有时候要做个换位思考。因为那是部门的事情。有许多请示。批示。和答复。所以有时候需要一点时间。如果是我门口的事情。我可以不用去请示。等批示。和等答复。我直接叫人来搞就完了。哈哈。是不是啊 ?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1-11-11 12:48:41

太幼稚了,市民网算什么东西,发个帖就能解决问题?权利能凌驾于相关部门之上?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11-11 14:06:05

继续关注… 楼主的热情实在让我钦佩

960度电脑服务 发表于 2011-11-11 16:18:29

关注

中王417 发表于 2011-11-11 17:47:54

真搞不清这么久了还是没解决

红遍天下 发表于 2011-11-11 21:19:24

:sleepy:政府部门看不到这个网站吧

╃yd129╃ 发表于 2011-11-12 09:13:00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1-11-11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幼稚了,市民网算什么东西,发个帖就能解决问题?权利能凌驾于相关部门之上?

市民网跟你一样,你说不是东西他就不是个东西

山水有相逢 发表于 2011-11-12 16:50:16

: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桥西路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车辆占道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