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路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车辆占道等问题
本帖最后由 风在边缘 于 2011-11-11 11:37 编辑今天笔者第4次走访桥西路。。。此次的问题一直到今天都没有被解决,
造成越来越严重,老百姓的“醒目交通标志”每天都是在变花样,
为什么这样的问题得不到解决,难道真的是“小病不治、治大病”吗?
而且在该路段笔者的几张图片里可以看出不止止是这个问题,还有:车辆占道及其严重,
还有“黑摩托车”的电话号码等一系列的问题,在同一个地方拿起相机这么随便一拍,
就能找出这么多问题出来,所以呼吁“市民网”的网民们,拿起你们手中的:相机、手机,
不管你身边的问题是大还是小通通拍起来,让我们大家来共同关注吧!
拍摄时间:2011-11-1108:00
拍摄人:╃yd129╃
该贴已经同步到 ╃yd129╃的微博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收到奖金 关注 关注! 有关部门已经在做了。 继续努力。。。。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1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继续努力。。。。
努力还是没用啊,风哥 ╃yd129╃ 发表于 2011-11-11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努力还是没用啊,风哥
哈哈。有时候要做个换位思考。因为那是部门的事情。有许多请示。批示。和答复。所以有时候需要一点时间。如果是我门口的事情。我可以不用去请示。等批示。和等答复。我直接叫人来搞就完了。哈哈。是不是啊 ?
太幼稚了,市民网算什么东西,发个帖就能解决问题?权利能凌驾于相关部门之上? 继续关注… 楼主的热情实在让我钦佩 关注 真搞不清这么久了还是没解决 :sleepy:政府部门看不到这个网站吧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1-11-11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幼稚了,市民网算什么东西,发个帖就能解决问题?权利能凌驾于相关部门之上?
市民网跟你一样,你说不是东西他就不是个东西 :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