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蜂 发表于 2013-3-19 14:45:00

陆丰东海40米增设护栏,频发车祸是护栏的错?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3-19 15:04 编辑

       据新浪微博@裙阿裙爆料,今天中午12点左右,在陆丰东海40米大道天籁之音KTV门口发生一起车祸 。
       一些网友就该路段增设护栏对错展开了讨论!
@西楼夜月LF:陆丰东海交通较为繁忙的路段都加了护栏,但大大小小的车祸还是屡有发生。有网友吐槽说一切都是护栏的罪过,我以为:设立护栏是对的!任何一个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政府都要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来规范和改善交通状况。目前是:硬件有了,素质没跟上,对于违规,监管的力度也不够!
@王者归来SW:说护栏有罪是个笑话!关健在于管理水平和交通意识,需要引导。
@橙黄咫陌:很奇怪,居然怪到护栏去了!如果不改变自己落后的思维和观念,永远都发展不了!
@陆丰小东海: 很多人说:不关护栏事,是素质问题,事故频发,那么就表明有一部分人对交通行为规范还是欠缺了解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不考虑具体情况进行规划,仅仅是添加的护栏而并无实际进行规范管理,这种拍脑袋决策的产物,是否值得称赞?
......
       你们认识究竟是对还是错呢?



阳小思 发表于 2013-3-19 14:59:23

生命无返程!
大活人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把过错强加在一种“死”的东西之上,扯多就是“死亚”。

乖蜂 发表于 2013-3-19 15:02:06

说是护栏的错,简直就是一大笑话!

柠檬红茶 发表于 2013-3-19 15:05:38

遵守交通规则,都我们做起

信德尚品 发表于 2013-3-19 15:05:46

{:5_142:}{:5_142:}{:5_142:}{:5_142:}

芦、苇 发表于 2013-3-19 15:06:51

什么一出车祸就要怪到护栏上去[汗]经常在广汕公路看到有人翻护栏过马路,如果有人翻护栏时不小心被车撞了,是不是要怪护栏延长了被撞的人过马路的时间而导致被车撞了,没护栏的话就能赶在车前面过马路?

南门湖边大 发表于 2013-3-19 15:19:44

额!我表示不清楚什么状况!

关注哥 发表于 2013-3-19 16:48:51

{:5_180:}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3-19 17:47:39

这条路的车太老热了,加上护栏更加快了车速,再加上市民不注意一下,不出事才怪!{:5_142:}

刘汉文 发表于 2013-3-19 18:59:15

一、类似的教训总是惊不醒违章者,为什么车祸的教训无法警醒其他攀爬护栏的市民呢?我们来看一下东海大道的隔离护栏设置就明白了,东海大道连人行道都没铺设,而在广汕公路六社一处地段,短短的距离,如果不攀越护栏的话就要多几百米绕路,对于需要赶时间的市民来讲,护栏多有不便,于是攀越护栏成了最简单的解决方式。

二、不久前,东海大道的中间安装了隔离护栏,市民再也不用担心对向车道那些急速行驶的车辆为超车而逆道行驶。最近,笔者在路经东海大道一路段时发现,该路段的隔离护栏已经安装好,可附近市民为图方便,私自拆除了护栏。拆下来的隔离护栏就留在马路花圃上,附近的市民就从被拆的缺口中通行。笔者呼吁附近居民,不要私拆隔离护栏,更不要从缺口通过。此处缺口并无任何减速标志,万一外地司机不熟路况,交通事故发生了,得不偿失啊!

由于市民贪图方便,自隔离护栏设置后,私拆隔离护栏的现象存在。除了加强管理,市政设施的维护还需要广大市民提高素质,培养爱护公物,守法自律的意识和全社会的共同参与防范。

另外,市政设施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建设水平,而维护好这些设施则是这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一个标志,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维护。

红遍天下 发表于 2013-3-19 19:54:12

人行道被商家霸道,非机动车辆车道被小车违规停靠,这个不解决,交通问题只增不减

四眼猫猫 发表于 2013-3-19 23:24:08

每次经过这段路,都能见到三轮车、摩托车、自行车甚至小轿车逆道行驶,不出车祸才怪!

ㄗs.鎭鈊゛ 发表于 2013-3-19 23:52:58

看看单车骑 到什么地方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东海40米增设护栏,频发车祸是护栏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