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米大道成晒粮场占到极其严重
四十米大道成晒粮场占到极其严重、而且在路中心晒粮的百姓们也极其的危险。。。
还是希望你们爱惜自己的生命,现在的车辆快如虎,
晒粮尽量到晒粮场去晒,不要贪图方便。。。
拍摄时间:2011-11-1217:00
拍摄人:╃yd129╃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yd129╃的微博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3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收到奖金, 一贯的习惯啊。这个可能很难解决啊 问题是这样很不安全,农民的心情我们能理解,但现在的车辆快如虎 :lol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2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班回家在车上拍的 农民在公路晒谷也是情非得已,晒谷是必须的,出来公路晒是万不得已的,请多多体谅吧。:handshake ╃yd129╃ 发表于 2011-11-12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班回家在车上拍的
哈哈。体谅他们吧。请他们注意安全就好。 开车的慢点就是 [原] 晒稻谷.市委给力(图)
http://bbs.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21&fromuid=4347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2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 晒稻谷.市委给力(图)
http://bbs.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21&fromuid=4347
还是我们政府好,给百姓提供这样一个宽敞安全的晒谷场。。。 ╃yd129╃ 发表于 2011-11-12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我们政府好,给百姓提供这样一个宽敞安全的晒谷场。。。
:handshake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2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这个现象都存在很多年了~~习惯了!大家开车路过小心便是! 出了事故算谁错? 怕的是旁边一些石头, 不是没素质 是实在没地晒了我们可塘这边的政府门前都是稻米 正常啦 小心点就是了 晒晒更健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