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129╃ 发表于 2011-11-12 18:03:53

四十米大道成晒粮场占到极其严重

四十米大道成晒粮场占到极其严重
、而且在路中心晒粮的百姓们也极其的危险。。。
还是希望你们爱惜自己的生命,现在的车辆快如虎,
晒粮尽量到晒粮场去晒,不要贪图方便。。。

拍摄时间:2011-11-1217:00
拍摄人:╃yd129╃




http://www.swsm.net/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yd129╃的微博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3 20:48:23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yd129╃ 发表于 2011-11-25 21:46:12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3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收到奖金,

whxvip 发表于 2011-11-12 18:13:59

红遍天下 发表于 2011-11-12 18:15:19

一贯的习惯啊。这个可能很难解决啊

╃yd129╃ 发表于 2011-11-12 18:16:18

问题是这样很不安全,农民的心情我们能理解,但现在的车辆快如虎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2 18:16:38

:lol

╃yd129╃ 发表于 2011-11-12 18:17:25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2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班回家在车上拍的

改正归邪 发表于 2011-11-12 18:18:42

农民在公路晒谷也是情非得已,晒谷是必须的,出来公路晒是万不得已的,请多多体谅吧。:handshake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2 18:20:06

╃yd129╃ 发表于 2011-11-12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班回家在车上拍的

哈哈。体谅他们吧。请他们注意安全就好。

成功之道 发表于 2011-11-12 18:51:46

开车的慢点就是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2 18:59:37

[原] 晒稻谷.市委给力(图)
http://bbs.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21&fromuid=4347

╃yd129╃ 发表于 2011-11-12 19:10:54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2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 晒稻谷.市委给力(图)
http://bbs.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21&fromuid=4347

还是我们政府好,给百姓提供这样一个宽敞安全的晒谷场。。。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2 19:11:23

╃yd129╃ 发表于 2011-11-12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我们政府好,给百姓提供这样一个宽敞安全的晒谷场。。。

:handshake

╃yd129╃ 发表于 2011-11-12 19:12:43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1-12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Chéng⑻零~ 发表于 2011-11-12 19:40:43

这个现象都存在很多年了~~习惯了!大家开车路过小心便是!

南门湖边大 发表于 2011-11-12 20:14:25

出了事故算谁错?

linwu 发表于 2011-11-12 20:20:51

怕的是旁边一些石头,

神丨beyond丶 发表于 2011-11-12 22:26:34

不是没素质 是实在没地晒了我们可塘这边的政府门前都是稻米   正常啦   小心点就是了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1-11-12 23:42:26

晒晒更健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四十米大道成晒粮场占到极其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