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发表于 2011-11-13 01:08:18

可以发展烘干机啊

swhfxlyhj88 发表于 2011-11-13 10:42:27

不要说出不出事
市容的形像不好

菜頭圓 发表于 2011-11-13 12:31:28

都习以为常了。。

8116688 发表于 2011-11-13 14:50:40

kenneth 发表于 2011-11-13 19:28:03

现在到处都有这样的情况

中国白沙浮 发表于 2011-11-13 19:39:10

要政府帮忙,别做梦了。。

本地野青 发表于 2011-11-13 19:42:15

我小时候已经是那样啦。都至少有15年历史了。

本地野青 发表于 2011-11-13 19:42:24

我到觉得很亲切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3 20:48:23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ociko 发表于 2011-11-13 22:53:04

改正归邪 发表于 2011-11-12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农民在公路晒谷也是情非得已,晒谷是必须的,出来公路晒是万不得已的,请多多体谅吧。

:)同意你的说法

陆丰市民 发表于 2011-11-20 17:13:56

根本没有部门管这些的。。。这就是陆丰

陆丰市民 发表于 2011-11-20 17:14:09

陆丰。。。呵呵

╃yd129╃ 发表于 2011-11-25 21:46:12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3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收到奖金,

无心快语 发表于 2011-11-25 23:28:52

晒粮场很少了,要注意安全啊老乡们。可以不用占用这么宽的,长度可以铺长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四十米大道成晒粮场占到极其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