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的形像不好 都习以为常了。。 现在到处都有这样的情况 要政府帮忙,别做梦了。。 我小时候已经是那样啦。都至少有15年历史了。 我到觉得很亲切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改正归邪 发表于 2011-11-12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农民在公路晒谷也是情非得已,晒谷是必须的,出来公路晒是万不得已的,请多多体谅吧。
:)同意你的说法 根本没有部门管这些的。。。这就是陆丰 陆丰。。。呵呵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3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收到奖金, 晒粮场很少了,要注意安全啊老乡们。可以不用占用这么宽的,长度可以铺长些。
页:
1
[2]